這次的黑色杯墊系列只差沒給我搞瘋了...
星星月亮太陽的造型很不賴!!!!
配上黑色的底色更凸顯了裡面磚塊的鮮明!!

所以我說啊!怎麼這幾個會把我搞瘋哩?!
因為黑色的填縫泥出乎意外的..."很粘"
稍微有點乾...不管我怎麼用力就是擦不乾淨
光擦這些小磚塊...又要避免不要把裡面的土越擦越薄...
害我從手掌到手臂又酸又痛....
這可是我星期六一大早八點就開始弄了一早上
等幾個小時後又開始繼續擦...幸好....遠遠看應該還不錯啦!!



閃亮星星
8.5X8.5 cm
整體感覺還不賴!只是邊邊的藍色好像有點不明顯!
但是看實物其實不會哩!算挺OK的...

柔和月亮 8.5X8.5 cm
我喜歡這一個!....雖然月亮只有兩種顏色
配上黑色土的效果確實不賴....

耀眼太陽 8.5X8.5 cm
這就是折磨我的最大元兇!!!
磚塊的縫很細....黑泥巴又牢牢的粘著那些小小的磚塊正面
讓我怎麼擦都擦不起來!....所以....就先這樣吧!!!哈

KISS 8.5X8.5 cm
這是我亂發明的!!!老實說....大家都說.."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