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鍋墊+三個小杯墊的圖案全是自己想的!
雖然圖案很簡單!但也花了我不少時間調位置!!!
還千辛萬苦的從和美那邊的手工藝店買了一堆的小磚塊回來!


藍色鍋墊 11.5X11.5 cm
看起來髒髒的...是因為我還沒有把磚塊給整理好!!...^^
但是是小龍陪我一起想的
!這個圖案我是覺得不賴唷!簡單大方

黑灰杯墊 8.5X8.5 cm
老媽喜歡這一個...感覺也還不錯!!

黑橘水晶杯墊 8.5X8.5 cm
這磚塊是水晶磚塊唷!有透明的效果!
感覺挺時尚的啦...哈哈!時尚是我自己說的
圖案很簡單!!!但是填土之後效果卻很好!!!
們為了中間要不要多加一個磚塊考慮了半天!
下次中間多加一顆看看好了^^

愛的幸運草杯墊 8.5X8.5 cm
還沒填土前本來大家最看好這一個...
誰知道填土後淺粉紅的效果不是很明顯!!
但是還算可以啦!
可能是我喜歡對比強的!這個溫和了一點!
下次改善一下土的顏色應該會好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