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妮齊薇格的新片...非常適合像我一樣快為工作發狂的人去看
我個人是非常希歡Renee...演技自然不做作..
看了會讓哈哈大笑的一部片!!!推薦大家去看....
px_fcen5109517405.jpg 

(無雷....請繼續閱讀)


好久沒有介紹電影啦!!!因為最近看了電影...卻有點發懶不想PO文....
不過今天實在是太鬱悶了.....鬱悶的原因...
絕對和老闆無關....更和開刀房的護士無關!也和LAB即將來臨的轉變無關!
哈哈.........................所以我決定要開始花錢....
於是...先把卡費保險費都繳清....(痛快!!!不過本來就要這兩天該繳的)
看完了電影...又一股衝動要買拉牛的鞋子....
想說下次看球賽腳踩拉牛的鞋子...右手拿興農加油棒 左手拿拉牛小汽笛
應該會不賴!!!!但是無奈的是我要的鞋款尺寸"全台斷貨"
想花錢的時候沒有把錢花出去...我想....只能以"壯志難伸"來形容吧!!
說了半天....................電影一點都沒講到...也很感謝大家把一堆廢話看完


言歸正傳...
這一片是在敘述一個女管理者如何帶領一間面臨關閉困境的工廠突破困境的故事...
片中不斷的笑點...有些還真是有創意和經典啊!
大家去看看就知道啦!!!絕對讓你很high....

這一部溫馨小品....正如同Renee一直以來的演出風格一樣
可以有BJ的不計形象...再有本片的女強人風格
以各種不同的角色...演活了劇本中的人物...
另外一提的是
小亨利康尼克 Harry Connick Jr. 飾演的Ted....
嗯嗯!!!非常賞心悅目....不過要小小抱怨一點...
帥氣了一大半片...最後一幕竟然破功了!!!!!
沒想到落腮鬍給剃掉了!!!!!(這應該不算爆雷吧!!!)
只能說...有沒有那個鬍子...很重要!!!唉
導演....你是怎麼搞的!!   

好了...說了那麼一大堆雜七雜八的...
真的要跟大家好好推薦這一片....
喜歡輕鬆小品...不介意上電影院一定要大場面大特效的人
考慮一下囉!!!

對了!再度離題一下
六福村最近在30周年慶...原本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因為我覺得這個優惠令人有點辛酸有點不甘願...哈哈......
不過只要1979出生的...就可以跟她慶同慶!!!!
四五月免費入園唷!!!六年八班的同學們一起來吧...
六福村官網的相關連結  30同慶1979年免費入園

相關連結 

開眼電影網  嬌嬌女上司簡介

《嬌嬌女上司》:讓你笑到翻過去的女上司    文:開到荼蘼花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