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有亂買東西...大家評評理啦...
下面是我帶回來的德國之旅戰利品 (<--看照片請按我囉!!!)色彩鮮豔的歐元--
紙幣或是錢幣正反面的圖案都代表了歐洲重要的景點
正面多半是門窗...背面則以橋樑為主...錢幣的話則是每一國不盡相同唷........
錢用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手上沒有五元紙鈔了!!!!!


巧克力--
瑞士連...還有聽說是賭神在戲中一定要吃的巧克力...六角黃色那一盒...
and 大家要注意!台灣真的很熱!放在室溫就會開始有點變軟



維他命發泡錠---這是一定要的啦!!!


早上vs晚上用的牙膏&漱口水發泡錠 (我猜的!)
這一組牙膏還分早上用和晚上用!聽說不錯...我用完在跟大家報告心得


雙人牌的磨刀器&不繡鋼皂
 
不鏽鋼皂是給老媽在廚房用滴!據說他神奇的功效是可以去味
例如切洋蔥,或是處理魚的魚腥味..等等...
用清水一邊搓不繡鋼皂...就可以去除臭味...
有這麼神奇!?我還沒去用看看哩...但是聽說是真的!


德國世家的護脣膏&華航的中秋節撲克牌

幫老媽和老姐買的!嘿嘿...當然我也給自己留了一條


Kamill & wuta kamille的護手霜
大概只有台灣的價錢的一半!還算便宜好用哩


白香腸罐頭&Haribo的小熊軟糖

那兩罐真的不輕...真佩服帶很多罐回來的人
今天煎了一下...真的超好吃滴


Teddy Bear的手機吊飾



H&M的護脣膏



茶包&金三角的巧克力沖泡包
不知道茶包泡起來好不好喝!"Rooibos"是不含咖啡因的茶底...
但是金三角巧克力的沖泡包倒是挺新鮮的!



小小裝飾酒
但是告訴大家!德國的冰酒是很有名的!應該可以買


乳液&沐浴乳===>這四瓶全是沐浴乳!!!!
(後記:我昨天發現我在Douglas買的以為是NIVEA乳液的東西!原來是沐浴乳.......因為我要送給我老媽用!結果要他選一個喜歡的香味!就抹了一坨在他手上..........結果抹不開...還起泡泡!....老妹因為不相信!我也抹了一陀在他手上!一樣化不開...............好了!我查了很久...他真的是沐浴乳!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至少台灣沒有在賣他這一系列的產品!.....好啦...算是很特別的吧!??!)


各家啤酒屋的杯墊

從各家啤酒屋收集來的!不賴唷....


各景點的簡介



明信片&伯伯列印給我的大合照



And...還有一條真皮的皮帶....我沒拍照...
就這麼多!!沒有亂買太多啦........

(後記:.....啊!我忘了還有一樣東西...)

海德堡的風景小瓷盤
實驗室姐姐推薦風景小瓷盤值得買!不過我總共也只買了這一個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