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了像德國這樣美的不像話的國家...
我想我以後出國玩的胃口會被養刁...大家一起去漂亮的國家吧!!!!
第一次自己跟團出國玩了十天...感覺沒有上次兩個人紐約自助那麼恐怖!
但是說實話...緊張程度絲毫沒有減少!!!
最慶幸的是遇上了一群很好的團友...感謝大家總是熱心的幫我拍照!
尤其是韓姐姐和洪大哥...總是想到我...
不但老是幫我找拍照的好角度!...
也幫助我幾乎花光了歐元!哈哈......
讓我沒有那種在異國流浪悽涼的感覺!...大感激!
其實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那種"喜歡"自己一個人出國的人!
只是種種的原因...就是豁出去了...(詳情請看上一篇)
這次的旅行玩的很愉快!...愉快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有這群很棒的團友!
希望大家能夠保持聯絡!

嗯!回來的總驗收...
行李從17KG激增到25KG...
(發發發...發泡錠很重...還有巧克力也是
...我沒有大血拼....ㄜㄜ....還有四五瓶乳液啦)
拍了2186張照片!!!......
(其中有一大部分感謝韓姐姐和洪大哥的鼎力相助)

照片會在最近有空的時間整理上傳完畢....
大家也努力整理自己的照片吧!!!!
真是大工程啊...................................

又去過了德國...就會喜歡上這個國家...德國它為什麼好哩!!!!
德國是個乾淨的國家...德國人是一個守法的民族
因為注重健康與環保...所以腳踏車最大...行人次之...車子則要乖乖的禮讓
尤其是鄉村的地方...家家戶戶對於房屋外的裝飾很重視
多會種植花草植物在陽台及窗台...所以
每個房子都美的不像話!!!
不管哪邊的河流或湖泊...河水或湖水一定非常清澈!
還有啊!在這邊雙B的車子滿街跑..其中不乏很特別的各種車子!
單人汽車...重量機車...等等...喜歡研究車子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還有各具特色的古堡...以及城鄉街道...很多地方都美的像童話故事場景一般....
非常推薦大家去德國玩...

妳們去了之後...就會像我一樣...回來後有嚴重的失落感...
爲什麼台灣這麼悶熱?交通爲什麼那麼糟?天空為什麼霧濛濛的?!
爲什麼河水不見底?爲什麼我走路車子不讓我!?爲什麼大家都好憂鬱!?
花了不少COCO...但是很值得啦!
對台灣的水土不服...一時之間我想很難適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