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手機SONY ERRICSON Z530i
外型評價兩極端 喜歡的會很喜歡   不喜歡的覺得他很醜...
經過內心的天人交戰 終於選定這支手機
但又為了要買紅的黑的 掙扎很久!
其實我是很喜歡黑的...但是又覺得紅的很特別!!!
最後我拿DM去給實驗室票選 
我實驗室的人全選黑的 之外的人卻全選紅的!!! 
就算加上我和小羊....紅色的票數還是高過黑色
結果我上機上到下班 全部的人都離開了 
我卻發現我桌上留了小老闆的一張字條 "小撲!!!選黑的就好了!!!!"
沒想到學長竟然在最後關頭跑票了!呵呵呵呵.....
所以在我的小老闆最後喊話之下 我終於下定決心買黑的....
從到手到現在 覺得還不錯  觸感跟NOKIA 6131一樣  是PU材質的
原本擔心的解析度和色彩也還OK   介面也沒想像中複雜!
反正我用了很多年的MOTO一直被人所詬病的就是不人性化

我之前那支陽春機真的太陽春了 MOTO C267
兩年半前配中華最低的資費 才670
但是超耐用!!!到現在也都沒有任何故障   不過只有雙頻  
為了我的NYC之旅   只好換手機  舊機子給小羊用...
所以仔細想一想 不管換哪一台 應該功能都會比之前的強很多
唯一的小挑剔 就是 怎麼鬧鈴聲音跟手機鈴聲的大差那麼多哩!?
輕柔的鬧鐘 真是讓人不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