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件事對我的人生觀有很大的影響
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 但是是好是壞我不能下定奪!
因為從這兩件事當中 我也學到了許多
864同學會時 大碧隨口說出的一句話...實在是切中要害!
他說"我對人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好"
沒錯!!!我覺得從第一件事情發生後  開始有選擇性的對人好
以前 我用十分去對待別人 只要別人有三分回應 我就會繼續下去
現在  我用八分去對待別人 如果沒有五分的回應 那就抱歉謝謝在連絡!!!
電波不合的人 就會冷淡的對待 
覺得合得來的人  也秉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想法
不想再為了維繫某群 不知道她們是不是也一樣重視彼此友情的人
再有所強求 隨緣隨緣....
如果只是覺得我很閒 閒到可以時時扮演維持一群人定時聯絡的話
那 久了我也感覺很累!到現在我還是感覺疲累.....

第二件事情 同樣也讓我感覺疲累  是一個長達數年的煎熬
比你所以為的時間還要再多一倍以上
久到已經忘記什麼時候開始 漫長到不知什麼時後會結束

小龍說 他的朋友幫我看過命盤 說了幾句話
句句都像給了我當頭棒喝--雖然我對命理並不是那麼的相信
因為那正是我目前給自己的灌輸的思想態度行為
要改正 有點難 因為我在保護自己!
要改正 有點難 因為結還在!!!
如果沒有解開 就是一輩子都在!!!! 
這樣的自己 我並不是很喜歡   但我正在消極的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