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唯一的一場亞運金牌五虎付費簽名會   <--看照片請點我!!!
與會球員有陳鏞基 胡金龍 增菘瑋 耿伯軒 陽仲壽本來以為金鏞連線會是人氣最旺的!
結果反倒是陽小弟弟超人氣....從一開始簽名的隊伍就跟陳鏞基不相上下
也難怪...這是陽小弟唯一一場簽名會...取代了回日本的姜建銘
簽名的費用不便宜...但是台上台下都玩的很開心
我買了陳鏞基和胡金龍的門票...加上兩顆CT球和壓克力球盒
(學弟的大魯閣會員卡幫了大忙...便宜了兩百塊...大感激)
不過五個人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在簽名...
對於大家的要求也盡量能配合...
除了主辦單位安排的攝手...我們也能自己帶相機上去拍照...
要握手的...跟他們聊幾句的...都OK
而且合照的時候...也都維持耐心的笑容...真是了不起!!!!
我也拍了一大堆照片...很過癮
比較早簽完的耿胖  增菘瑋 和胡金龍一直在台上耍寶  
拿著一堆年節的春聯鞭炮擺姿勢拍照....
讓在台下等的其他人不至於太無聊.....和台下互動的不錯

我從一點到現場排隊買票!到最後等到全部簽完名五點多
時間快的很快.......但是不覺得累...因為一直拍照(三百多張)
也因為呆了那麼久!才能拍到他們一堆耍寶的照片
還有最後APPLE報說要拍新聞照!
講到這個...我有被拍到ㄟ!...ㄏ嘿嘿嘿嘿...看看誰找的到!!!.
不過某個熱情球迷做了小看板!一舉起來...
把後面的人都擋住了!我很可憐的剛好在邊界
一直被我旁邊那位挺高的仁兄擠啊擠的....
阿勒!你很想紅嗎!??!??!呼......................
你以為你穿著陳金鋒的球衣就可以這樣擠ㄇㄟ!
虧我還幫你幫你跟陳鏞基照相!!!!!!

嗯!不過想想...還是球季中看他們賣力的表現更過癮
希望他們快點回去 努力為今年球季打拼才是!!!
在台灣過度的被膨脹畢竟不是一件好事.....
他們在洲際杯...亞運...被操的太兇了...
尤其是超鐵人的增菘瑋...還有舊傷在身的陳鏞基
希望所有的旅外球員今年都有好成績哩!
當然中華職棒的也是要好好加油哩.......

活動的其他照片在雷克運動行銷http://www.lakestars.com/act-a.asp官網中
我拍的照片和解說則在我的相簿裡面...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