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電影啦!...(一個月算很久了!...哈哈)
因為之前忙著出國玩...回來後再忙著收拾工作上的殘局...哈哈
言歸正傳...怎麼說哩...李安拍的片...大家還是要去支持一下滴...
更何況這是man的不得了的梁朝偉挑大樑主演...更要去看啦!哈哈
(啥米?!有王力宏....我不認識啦!!!).......(以下小小雷請小心進入....)

色戒
改編於張愛玲的同名小說...
描述在抗日時期...一群愛國青年在香港組成話劇團,為國家募款抗戰
劇團以王力宏飾演的團長鄺裕民為首... 為除去汪精衛等漢奸...
決定夥同團員...親近並且欲殺害汪手下的特務頭目-易先生(梁朝偉)
以劇團台柱王佳芝(湯唯)假扮香港貴婦...施展美人計親近易先生...從中製造暗殺機會。
當佳芝成功勾引易先生準備下手時,卻發現自己對他動了真情
在關鍵時刻通風報信讓易先生逃過一劫...
但身不由己的易先生卻決定要趕盡殺絕....

由於片中的三段情慾戲...讓這部片受到很大的爭議...
對此我也沒什麼想說...不過Pei說的一段話我覺得還挺有道理的!
ㄟ...我忘了他怎麼講的...反正意思就是...
"難得有看的那麼不High的激情戲...."
也是...在劇情引導之下的這幾段戲...讓人看的心情很沉重!
(當然啦!我也擔心我的梁朝偉會真的被暗殺!...呵呵)
不過如果你們是衝著這幾段戲要看的...那最好去頭去尾...
不然看完也是會一樣心情Blue的...呵呵

再來說到幾個主要演員...
李安挑人有他的一貫風格...不迷信大牌...重用新人...
梁朝偉當然不用說...表達出老易的喜怒不形於色...這個角色捨他其誰?
湯唯...易太太與王佳芝角色的強烈對比...很精采!
王力宏嗎...有感覺到他很認真的在演...
他也確實把激進愛國青年演的有模有樣....
但相較於前兩者精采的演技之下...變的有點像這部片的丑角!
(他的Fans們...抱歉啦!不是故意說他不好滴...)
其他的人就普通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又...不過我說啊...幸好最後是三個人去看...
一個人去看真的有點怪怪滴...像我一坐下來...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因為我隔壁坐了一個大概三十多歲的男生...就靠走道
去華納威秀看電影...也沒飲料...也不買爆米花
一個人...兩手空空的來...影片一結束...又一下子就跑不見
雖然pei說可以跟我換位子...但萬一那個人發神經...
我實在想換位子...因為覺得他怪怪滴!...唉....我最後還是沒換
哈哈!不過我想那個人一定心裡覺得很委屈...
好好的來看電影..還被懷疑是心裡有問題的怪叔叔...哈哈

在又...現在華納威秀人性化了點...
可以光明正大的帶飲料進去啦...他現在只有牌子寫"禁帶熱食"...
為了確定這件事...我硬著頭皮手拿著摩斯漢堡的可樂進去!
嘿嘿...果然沒有機車的叫我不能拿進去...
倒是有個人笨笨的問剪票員...可以帶薯條嗎!?
.....答案是不行!!!!!!    (不過放在包包帶進去就可以!...笨孩子)

好啦!其他的大家就自己去看網路上的簡介啦!
不過沒看過想去看的人...小心踩雷唷...

開眼電影網色戒的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len30808357

聞天祥看色戒
http://app.atmovies.com.tw/eweekly/eweekly.cfm?action=edata&vol=135&eid=v135103

藍祖蔚看色戒
http://app.atmovies.com.tw/eweekly/eweekly.cfm?action=edata&vol=135&eid=v135104

《色,戒》三段床戲意涵解密  文:牛頭犬
http://app.atmovies.com.tw/eweekly/eweekly.cfm?action=edata&vol=137&eid=v137111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