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驚訝....我竟然去看了媽祖...除了媽祖...
還看了Harry Potter裡面Ron Weasley演的人生駕駛課.......(以下無雷請放心進入啦....

這一整個詭異的情形也並不是那麼詭異啦!
只是我們偶爾要支持一下我們的卡通國片......嘿嘿
反正是二輪片....就沒差囉

媽祖的故事相信大家比我知道的還清楚!
不過說..大家也可以想像的到這部片只有中文發音!
但是最令我驚訝的...主要的一男一女兩個配音員...
女的是孫翠鳳.........這還可以接受
男的大家都認識....而且跟媽祖很有關係!...
猜到了嗎.........................
要揭曉了.........................
哈哈哈哈.........................
顏清標.........................天啊!.....
看完這部動畫...我的感想是...
如果抱著會看到類似Disney or Dreamworks出品動畫片的想法去看
肯定是會很失望...甚至會破口大罵...
畫面的精緻度...人物的造型與創新...劇情的編排等等的...
這從很多網路上漫天的批評攻擊的評論上就可知道
真的無法和國外大成本大製作的相比.....
但是我想如果抱著..."OK!!台灣的動畫水準這樣就不錯了!"這樣的想法
似乎又侮辱到台灣動畫人的辛苦.......
我想在對於宗教的推廣上面...這倒是一部還不錯的片...
至少我看的還是很開心...滿滿的小朋友也都看的很開心....
哈哈!這就夠了.....

開眼電影網 海之傳說-媽祖 的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mtw22345671

=============我也是分隔線==============

人生駕駛課是由Harry Potter裡飾演Ron的Rupert Grint主演
本片並獲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評審團特別獎雙料大獎....
與美國衛星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故事在講一個17歲的大男孩-班
因為受到她高度神經質的媽媽所壓抑...從小生活和個性十分害羞拘謹...
在暑假打工中...受雇於一個聰明卻過氣的退休女演員
兩個背景迥異的人...卻因彼此而有了新的人生體驗....
成了彼此重要的好朋友.....
從本片的得獎紀錄...就知道...女主角演技是沒話說滴!
Ron也跳出了童星的清澀模樣....但是至少不像Harry一樣脫光演舞台劇!
哈哈...一部很溫馨的片子 ....可以去看看哩!!!

開眼電影網 人生駕駛課 的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den00446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