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之旅DAY10-14<--看照片請點我!!! 點我!!!
DAY 10(10/5): 聖派崔克大教堂->MoMA->洛克斐勒中心->Hershy專賣店->卡內基音樂廳->Nike town->Mac shop->史瓦茲玩具店
DAY 11(10/6):中央公園玩透透(94st to 60st)
->扎巴Zabar's->林肯藝術中心->大都會歌劇院->Columbia Circle(Warner Building)川普大樓->
DAY 12(10/7):布魯克林植物園->布魯克林博物館->時代廣場
DAY 13(10/8):紐華克機場->香港
DAY 14(10/9):台灣

第十天:
聖派崔克大教堂:一定要進去唷!這是美國最大的天主教堂,不管是牆壁天花板,都值得慢慢的看
MoMA(現代美術館):我個人挺喜歡這間博物館的,逛的非常開心...雖然本人的藝術氣質在短時間沒有辦法突飛猛進,但是努力中.....在這邊我們看到了畢卡索的名畫--日出--看到了它,就覺得值得啦!就像人家說...到羅浮宮看到了蒙那麗莎的微笑就好像不需此行....
洛克斐勒中心,卡內基音樂廳:我們都只逛了逛外面照相..洛克斐勒中心有一面"天空之鏡(SKY MIRROR)",巨大的鏡子可以將站在前面的人的影像反射映像朝向天空,非常特別哩.....
Nike town:裡面有TIGER WOODS,FEDERER的巨幅廣告看板唷
MAC shop:滿坑滿谷的蘋果電腦相關產品可以讓人使用!還有免費的網路哩....
史瓦茲玩具店:小孩的天堂...大人的地獄!!!!!

第十一天:
中央公園:這一天我們選擇好好的逛一逛中央公園,他是曼哈頓島上最重要的一塊綠地,如果有跟我一樣中了慾望城市毒的人,應該都忘不了凱莉和大人物坐馬車穿過中央公園的畫面...白天的風景很漂亮!晚上周邊的馬車比計程車還多,還有紀念披頭四約翰藍穠的草莓園(Strawbarry Field)還可以看到有人獻上紀念的紅玫瑰哩....
扎巴:不就是高級的大超市兼五金百貨....如果沒很多時間,可以不用來哩!
林肯藝術中心,川普大樓,大都會歌劇院:走馬看花兼拍照!!!但是這些都是一定要來看看滴哩!
Columbia Circle:有個Warner Building,裡面有很多名品店,可以來逛逛

第十二天:DAY 12(10/7):
布魯克林植物園:強力推薦一定要來的地方!一開始感覺不是很大,門口也不是很吸引人,但是越走越愛上這個地方...非常漂亮!!!!
布魯克林博物館:可能是大博物館逛累了!這個小巧的博物館反而我覺得逛很開心
最後一天自己一個人逛了時代廣場,想在最後一天在好好的記清楚這永遠看不膩的霓虹燈!高樓大廈看久了...也越來越想回台灣囉!雖然台灣有亂七八糟的交通,永遠修不平的馬路,令人看了無奈的倒扁,但是我想它還是比較好的....至少食物就好多了!!!...^^

第十三天:終於要回家了!!!!---今天終於要回台灣了!好不容易才把所有的行李塞進行李箱,可憐的大姐的大粉皮箱被我坐在上面加上綁上堅固的大皮帶才能關上!我還一直很擔心東西會在中途爆出來!不過幸好他十分盡責的把我的東西帶回來囉!雖然在香港轉機的時候遇上了國泰搞飛機,飛出去了又飛回來,也讓我在香港多呆了四個小時(詳情請見前幾篇文章),但是終究回到我們這個...有點亂亂的台灣!!!!呵呵.....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