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ger的小Baby終於誕生了!
這對於Tiger是個非常重要的時刻...
"家庭"在他心目中是無可取代的...比起任何的比賽
很少有公眾人物會在公開的場合之中...
不吝惜表現出自己對親人的愛...
(從小虎老是在拿到冠軍時,在果嶺上抱著他老爸哭就知道!!!)
關心Golf新聞的人似乎也不多...(PGA轉播越來越少)
今天就充當翻譯...大家認識一下Tiger吧!
覺得翻的不好的話!大家自己去問眼睛博士吧!!!!
我盡量修飾...不好翻的,就用我自己的話描述囉!
呵呵!就是英文不好啦!....英文好的話我就去唸博班了啦...哈哈....

Tiger的女兒誕生了!

    在父親節結束的U.S.Open最後一輪比賽,Tiger以第二名作收,在比賽結束不到24小時內,他的妻子生下了她們第一個小女孩,星期一晚上,Tiger在他的網站宣布了這個好消息”我的女兒Sam Alexis Woods在星期一(6/18)稍早誕生了”

    ”Elin和Sam母女均安而且平靜的休息中”Wood寫道,”感謝我們的醫生們以及醫院裡的人員給予的照顧,這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確實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刻,我們將會在幾週之後,將Sam介紹給我的家族及朋友們,也感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以及持續尊重我們的隱私。”

    在稍早Woods說到他的小孩即將要誕生,而他可能錯過這次大賽(U.S.Open),現在不會錯過了!但是無法確定未來的比賽行程會受到多大程度的影響。

    在星期日,Woods以一杆落後阿根廷的Angel Cabrera,在今年兩次大賽,再度以第二名作收。

    接下來的比賽行程將有:7/5首度作東PGA賽事、7/19英國公開賽(四大賽之三)、8/9 PGA Championship(四大賽之四) 
 
    在兩週前,Tiger說道”我已經在調整我的步伐,因為我的寶寶即將要誕生,我不知道我在那之前能打多少比賽,也不知道之後能打多少!全部取決於Elin與Baby是否健康平安!”

    兩年前, 對於已拿到了12場大賽冠軍的Woods,是他顯赫的職業生涯中關鍵的一年!!

    2005年的12月,Tiger慶祝了他的30歲生日,並在隔年的5月,失去了他最摯愛的父親,Eral Woods在長久對抗癌症之後,享年74歲。在父親過世後的一個多月,Woods在U.S. Open慘遭淘汰,但在七月舉辦的British Open重獲冠軍,也在小白球掉進第十八洞球洞同時,擁抱著他的桿弟,眼淚不禁决提。

    在同年十二月,Woods在他的官網公佈了Elin懷孕的喜訊,而在上週U.S. Open開打之前,他宣佈了即將成為父親,而他的練習輪,也會因為小孩隨時都有可能誕生而受影響!

    “我所能知道的就是我和Elin都很興奮,沒有任何高爾夫球比賽比我的小孩更加重要.我們期待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小孩!!!”Wood說道。

Sam的照片我將在未來很快的公佈出來!

新聞來源:老虎伍玆官方網站

Yahoo新聞原文出處
http://sports.yahoo.com/golf/pga/news;_ylt=AnkSe.qEmzbuIOU.uiPHs7EogsUF?slug=ap-tigersbaby&prov=ap&type=lgns

Tiger Woods's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tigerwoods.com
還不錯的官網...所有有關Tiger的消息都會在這邊公佈!
遇上比賽時...會有即時的Live scoring 
Tiger也會親自寫文章報告自己的近況..打球的技巧
以及回答球迷的來信...有興趣的可以常常來逛逛!!!
我個人是逛的挺熟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