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世界初的出遊~金針花的故鄉~花蓮六十石山三日遊~
也看到一大群人對於拍照的熱誠~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參加O大辦的團!!~^^~
有"小瑞士"之稱的景觀
更多照片請至~990814-16-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沒想到要欣賞美景是需要長途跋涉將近十小時的車程~
哈哈.....沒關係!我準備了四顆暈車藥!
非常幸運的~這幾天的天氣...超級晴朗~也出了大景!!!...
哈哈~~~只是真的很曬!!!!我的夏日防曬完全瓦解...............

中途停下來的休息站~
海邊的景色已經讓大家失心瘋的拍了起來!!!
屏東海邊

小野柳
小野柳

小野柳

小野柳

以下就是主角~金針山~登場囉................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左右...趁著還沒到吃飯時間..
我和Claire先到了旁邊步道探探路~發現離住宿地點不遠的地方~
這邊的VIEW很讚哩...可以欣賞到整個花東縱谷的唷~
六十石山~夜幕將至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手上沒腳架的我...也沒輒了
夜幕將至

不過山間房舍的燈光還是很美ㄉ!!!
夜幕將至

第二天
AM 04:00 集合準備上山拍日出
我們是摸黑上山的...老實說我覺得挺可怕的...不過幸好我有帶手電筒...
也幸好是摸黑上山...因為後來白天再走同一段路的時候...才發現這段路真的很陡
(小小聲的說....假如早知道 ...可能就不想爬了!!!...XD)

日出東方~火燒雲現身!!!
前面幾位是O大率領著幾個夥伴往前殺....為什麼我沒殺上去勒!!!!
因為............我穿短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到野外還是要穿長褲的!!!
正好一夥人就變成我的MD囉!!!
火燒雲之日出

辛苦起床上山還是值得的...今天的日出有火燒雲ㄋ
火燒雲之日出

火燒雲之日出

誰知在日出關鍵之時~大霧襲來!!!!
關鍵時刻~大霧襲來

關鍵時刻~大霧襲來

有偶像劇的感覺嗎???

大霧襲來

雖然是濃霧~但是也不能"金針花&金針菇...傻傻分不清楚..."
大霧襲來

大霧襲來

大霧襲來

大霧襲來 

辛苦採金針的大姐
採金針

滿坡的金針花

滿坡的金針花 

小瑞士
越看越能體會這邊的景色被稱為小瑞士的原因了!!真的超美ㄉ....
有"小瑞士"之稱的景觀 

據說這片山坡上面滿佈的大石頭..就是六十"石山"的由來?
採金針

採金針花就是要穿鮮豔點~拍起來才漂亮!!
採金針

建議...每個觀景台都要走上去瞧瞧!!可以欣賞到各個角度的美景!!!
觀景台一景

也是要來張特寫ㄉ~
金針花特寫~ 

M43的1442有點小微距功能~還算不錯!
追焦的功能還不錯~

這張的FU我還挺喜歡ㄉ~
挺喜歡這張的FU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本來以為拍失敗的芒草~回來發現效果還OK的!
芒草~

這是我們三天來最想要的東西..............."摩托車"......
無時無刻都在幻想著....
"跟民宿老闆借摩托車吧!!!"..."這個時機攔車應該不錯吧.."..."撘便車下山吧"...
這三天最想要的東西~

觀景台一景

金針花 

Claire說"想去薄荷島看巧克力山................"
我說"我們把這邊當作巧克力山吧!!!............"
六十石山最大的特色就是這邊起伏有變化的丘陵地形~很讚!!
綿延不斷的山丘~

觀景台一景 

到處流竄的蜻蜓!!
預告著我們傍晚或是晚上的時候~會下起雨來~~
觀景台一景

又是暴走的蜻蜓
觀景台一景

觀景台一景

觀景台一景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那個蹲著的人~帶著一個日本的和服人偶到處擺姿勢拍照!!....很好笑ㄉ
帶著玩偶拍照ㄉ怪人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原來不是我的鏡頭髒髒ㄉ~~~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天氣變化多端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天氣變化多端

另一個角度的小瑞士~
天氣變化多端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有為青年~~
MD不錯~

有放空嗎~?
MD不錯~ 

花東縱谷夜景~
EPL1 的極限了~ISO 400 & 60 sec
這就是我和Claire的私房景點...
這一天晚上...下著小雨...
第一次~~~~我們大辣辣的拿著兩張塑膠紅板凳帥氣的往外走!
以為雨會變小!!!但是..................並沒有!!!
我們坐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步道上~看不見任何一點燈光....從撐傘...再到穿上雨衣~~
最後只好在走回民宿等待雨變小~~~
第二次~~~雨幾乎停了....我們再度帶著兩把板凳往外走!!!
雨停了~天空晴朗了~我們看到滿天的星星和城市的夜景~~~
心中無限的感動.....................因為"板凳實在太重要了!!!!"
台東縱谷的夜景~EPL1 夜景的極限~ISO 400 & 60sec

花東縱谷日景~
台東縱谷的日景~

第三天~還是晴朗的要命~~我只能.....撐著傘拍照!!  
台東縱谷的日景~

台東縱谷的日景~

台東縱谷的日景~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連蝴蝶也在衝刺!!!!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金針花特寫

金針花特寫

我覺得像烏龜小土丘~
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水唷~
花東縱谷

到處可見的蓄水槽

採金針

來張曬金針~
曬金針

這不是金針花之一~
這不是金針花~^^~ 

這不是金針花之二~
這不是金針花~^^~

老天似乎很眷顧我們~回程的高速公路上賞我們個大景....火燒雲是也!!!
高速公路上的火燒雲夕日

高速公路上的火燒雲夕日

幸好剛好遇到個休息站...............於是大家.........
不要檢舉我們..這不是路肩啦..後面停著我們的遊覽車ㄉ!!
高速公路上的火燒雲夕日

高速公路上的火燒雲夕日

三天的山中生活~有種讓我不是很習慣的悠閒.............
但是請假出來玩....還是覺得

更多照片請至~990814-16-藍天˙白雲˙我的金針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