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到了跟這片美麗土地說再見的時刻了!!!
帶回來的...是相機灌得飽飽的記憶卡...是超重邊緣的行李箱...
還有腦海裡對這片土地的記憶....
PA290871b.jpg 
更多照片請至 97'北德奧捷Day9-10---Final


我們的行程是由維也納進...法蘭克福出...
第二次來到法蘭克福機場...總算是拍到比上次"稍微"清楚的機場照片!

法蘭克福機場外觀

法蘭克福機場

法蘭克福機場

應該是機場巴士吧?
機場電車

(對了!剛剛說的..."超重"邊緣的行李箱...現在規定托運行李只能20公斤...
在我把30條發泡錠..3本書和各地收集的旅遊資料背在我的背包打算帶上飛機...
我的推運行李...不多不少19.4公斤....Perfect!!!!!哈哈哈哈)

這幾天載著42人的大車...奧地利的車...匈牙利的司機...
幸虧有個不錯的司機...讓很會暈車的我...這幾天下來並沒有太大的發作!
對了!順便一提...大家注意一下車牌...那是歐盟的車牌...
車牌上左下角的英文是代表不同國家....
回到台灣後...最近在上下班的途中...發現了不少仿歐盟車牌的轎車....
這.......是流行嘛!??!?大家不妨可以注意看看囉!!!
這幾天陪伴我們的大車車

勞苦功高的領隊小周...以及超級害羞的匈牙利司機ATILA
導遊小周&司機ATILA

這就是傳說中跟我長得很像的好姊妹...
在某一天...忽然聽到坐我對面來度蜜月的姊姊問我....你們兩個是不是雙胞胎..
他前幾天一直以為我們兩是同一個人...有時候看到他...有時候看到我...
搞到他自己有點精神錯亂!!!....直到同時看到我們兩個的時候...
他才嚇到...原來是兩個不同的人啊....又以為我們兩是雙胞胎....
哈哈!雖然覺得他有點太扯了!就算有像也沒有像到"雙胞胎"吧!
不過他講的時候誠懇的眼神...實在讓我只能以微笑應對..
哈哈....你們也覺得像嘛!?
傳說中長得跟我很像的好姊妹

這次認識的三位好姊妹
姊妹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為了要交PS CLASS的拼貼作業...我想了半天...
既然要做...就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於是就做了這個德國的照片拼貼!
除了中間的眼睛和最下面的情侶檔是網路上的素材之外
其他的就是這兩次去德國旅行拍回來的照片...
雖然作的不是很好...不過可是花了我一個下午和晚上....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PS Class要交的拼貼作品!就用我最愛的德國吧!!!

寫到這邊...
回來到現在...經過了快一個月...我終於是把照片給整理完了!!!!
至於明年的計畫...也很難說...誰知道明年會發生甚麼事呢!?
哈哈!不過想要加入明年小撲團的...盡早報名啊!..時間地點好商量...

最後....
感謝大家收看.......................下次再相逢!!!

更多照片請至 97'北德奧捷Day9-10---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