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成大畢業以後...就沒有幹過貼poster或是上台報告之類的事情
誰知老闆興沖沖的要我把這一年做幹細胞的結果整理整理
跟著去年會大拜拜一番!!!! (照片請到相簿)
 

在畢業之後...就沒有這種正式報告或是貼poster的機會啦!
雖然並不是花很多時間在準備poster上面
說穿了...就是兩天整理這一年的data...加上兩天的製作poster
其他的時間就在不想動工和常常做噩夢當中度過!!!
哈哈!反正就給他皮皮的不想動手做!!!

兩天的年會....卻遇上了今年最大的強颱侵台
第一天...主辦單位還說隔天風雨無阻...照常舉辦!
但是第一天晚上回飯店就看到隔天全台停止上班上課的新聞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果然一整個風強雨大...好嚇人
還看到了高鐵中午後停止發車的新聞
於是我們聽了一場演講 ...收了poster...就趕快趕車去
真的也很扯...因 為風雨太大...第二天的人明顯的少了一大半
我看不到前一天的五分之一.....外縣市的人可能都走人了
幸好我們先離開了...不然真的會被多困在台北一天!!!

哈哈!雖然是上台北進行"學術活動"...但還是要去happy一番...
誤打誤撞的到了主婦之店...還遇到超偶二的艾成演唱
主婦之店真的還不賴...價錢還算合理...而且可以一直聽歌...
歌手素質也都很棒!!!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去一趟滴!!!!
順便一提艾成...雖然現在看超偶的人少了很多
但是我覺得他算是很特別的一個參賽者
獨特的肢體表演方式 ...歌也唱還不錯...讓人可以感受到他的認真
大家下次可以看看超偶裡面艾成的表演唷!!!!

我的老闆...(阿嬤們眼中最愛的粉色系型男)
 


我的海報

 

主婦之店的表演現場



超偶二的艾成...看起來皮膚很不賴哩!!!!
(除了像愛心媽媽的背心之外..........)

 

艾成表演"脫掉"

 


更多相片請到 970927-TSSCR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