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w5跟學長請了假 偷偷上台北的美國在台協會作面談
過程有點驚險  因為遲到了!!!
原本以為預約下午兩點 所以我十點半從實驗室出發
預計十一點坐到車 了不起十一點半坐到車
往北二高在六張犁下 最多兩個半小時可以到達 還可以從容的坐捷運過去
千千萬萬沒想到 在統聯抽號碼牌差一號 竟然讓我多等了一個小時
最後坐上車的時間是十二點!!!
唉!!!在車下七上八下的...幸好沒塞車順利在兩點十分左右到六張犁
我趕快坐計程車過去 大概在二十分左右到AIT
唉!遲到20分鐘....所以連兩點半場次的人都進去了!!!
我是當天最後一個 ^^
進去先寄放手機並關機 包包要過X光檢查
有飲料水壺的要當場喝一口 以示清白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美英當天傳出恐怖攻擊威脅)
接著到源訊櫃檯報到  看面談流程影片  最後開始進入面談程序
繳交資料-->指紋掃描-->面談
面談我的是一個外國叔叔^^長的還不賴哩!!
問的問題
去米國作什麼?要呆幾天?
在那裡有認識的親戚或是朋友嗎?
舊護照有帶嗎?(因為我七月才換了護照)
目前有工作嗎?在哪裡?作多久了?工作內容?薪水多少?
學歷?畢業學校?
為什麼現在想去米國?跟誰去?那是誰?

我一五一十的老實說....他在電腦打了打東西 ...
大概就這樣...就酷酷的撕下快遞條說"送快遞"
我還愣了下不知道他說啥 這才意識到我的簽證到手了!!!
哈哈哈哈  美簽順利到手!!!貴唷!!!一定要多去幾次才回本!!!
總計3300+260+160=3720 (簽證費+資料處理費+快遞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