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的夥伴養了不少非洲菫....開的超棒的!
仔細看看每一張的花瓣,葉子,或是顏色...全都是不一樣的唷!!!!
其實他的花瓣可以分為很多種....葉子也是...不過我實在沒有去研究!!!!
有興趣的話.....我我我.....可以幫你問學長!!嘿嘿........
不過....大家就賞賞花吧!!!!...來去
Lab的非洲菫的相簿.....

這些大家辛苦照顧的非洲菫...對實驗室很重要
因為觀察每一盆花...都是大家最好打發等實驗的時候可以做的事
可是唷!就有可惡的偷花賊....會在假日偷偷把花偷走!...漂亮的全被偷走了.....
就像上面那一盆花!....我應該是照到他的"遺照"了吧(裡面的遺照還真不少)...
希望偷花賊快滾蛋啦....唉...殘念!!!!

賞花之餘...無意間來搶進頭的...螳螂?!還是什麼的!.....
(哈哈!我對花不熟!對昆蟲也不熟!!!!!!!)


換個角度


不理我了!?


回眸一笑百媚生


別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