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到高雄兩天的行程有點趕...
第一天到佛光山...有春節平安燈會
第二天則是在美濃民宿付近騎單車...逛田野
板大特別推薦美濃現在的花海!...很不賴唷!!!
所有的照片及說明...請至美濃佛光山二日遊相簿....
一些零碎的小地方我就不詳述了...相簿裡面有介紹和說明...
大致說一下下列的地方吧....

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會(2008/2/7-3/8)
因為大人們說"很久"沒有到佛光山走走了..."很久"的定義就是"大於20年"
而我對有沒有去過佛光山這件事...一點印象都沒有....
如果大家硬是要告訴我...我小時候有去過...那...我也許可能去過?....
總之...我們一群人中...有去過的...至少也是20年前的事了
到佛光山不外乎就是...賞平安燈...敲響和鐘...到各殿堂參拜等等
平安燈會比較特別的是...有朝山禮佛和晚上舉辦的上燈法會的活動
有不少的信徒...參加朝山禮佛...
沿著一階階的樓梯...直到大雄寶殿前進行參拜...氣氛很莊嚴

掛滿祈願卡的樹枝

我們倒是有參加晚上的上燈法會...跟著燭光...祈願今年一切平安


美濃花海
美濃田野間現在的波斯花田開放的正漂亮...
騎著民宿借來的腳踏車逛美濃窯附近一帶...
每一片花田都讓我們猛殺相機記憶體....
就算是在開車大馬路兩邊....也都可以看到一片又一片的的花田...
現在賞花正是時候哩

漂亮吧!!!

讓人忍不住一直拍的花田


又...推薦一間不錯的民宿-湖美茵
可以參觀他的網站http://blog.roodo.com/homeinn/

民宿外觀


車道

房間外門廊


還挺大的房間


最後再推薦一個民宿老闆推薦的美濃板條-阿城板條
我們一共點了乾板條,
粉腸,高麗菜封,魚丸湯和豬腳
每一樣都超好吃的...生意也很好!!!...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外觀

乾板條

滿桌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