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夜~參加了世界初的活動-耶誕節聖誕樹下團聚
一下班就衝去市政府集合啦!!!!
攜帶配備:相機,918mm,50mm,腳架 ,ND8漸層減光鏡兩片,黑卡  
沒用到的:偏光鏡,白平衡濾鏡,快門線,
聖誕夜@台中市政府
更多照片請至981224-X'mas Eve at Taichung City Goverment

今天市政府廣場前...有教會舉辦的耶誕晚會...滿滿的人潮湧進了廣場前!!!
還有巨大的聖誕樹...樹下是可以親子同座的旋轉飛機遊樂器材
一旋轉...聖誕樹也跟著旋轉!!!很特別!!!

話說回來...很久一陣子沒拍夜景了~
尤其最讓我害怕的就是搖黑卡了!一遇到要搖黑卡 就覺得...no sense!!!!
可是不求上進的我...為了對付可惡的黑卡.....
我這次帶了"兩片漸層減光鏡!!!"...................哈哈哈

不過真的...搖黑卡才是真正的王道!!!!
這張是老師一試就在我的相機前搖出來的!!!...不管在顏色的飽和度...曝光...精準啊!!!
我只差沒有五體投地!!.....根本不相信這是我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顏色!
聖誕夜@台中市政府 (老師搖的黑卡...就是不一樣!!!!)

試了幾張自己搖黑卡~不過都糟糟的~~~...唉~~.....

同一個場景...這是我用兩片漸層減光鏡的效果...還可以接受!
這樣讓我想買第三片漸層減光鏡了!!!!還挺好用的!!!!
至少不會搖黑卡搖到五十肩發作!!呵呵!....
聖誕夜@台中市政府 

拍到一半忽然跑出一群聖誕老公公...增添了耶誕氣息
聖誕夜@台中市政府~聖誕老公公們來囉!!!

也有餐車...餐車後面就是巨大的旋轉聖誕樹囉!!!
聖誕夜@台中市政府

大型聖誕樹
應該可以看到聖誕樹下就是像遊樂園那種旋轉飛機囉!
靜止的聖誕樹~~

轉起來很HIGH哩!!!我是覺得它很像大水母哩!!!
旋轉聖誕樹~~

水母漂水母漂~~~~
旋轉聖誕樹~~

台中市政府正面觀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這邊晚上拍起來這麼漂亮!
聖誕夜@台中市政府

帶進水池前的聖誕紅
這也是兩片漸層減光鏡的效果!!!
對於手殘...搖黑卡老ㄎㄟ/到的我!實在是太神奇了!!
聖誕夜@台中市政府 

今天的夜拍...收穫很大!!!老師要多辦哩!!!

更多照片請至981224-X'mas Eve at Taichung City Gover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