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為了工作而出國~
11/20-11/23總共四天...其中有兩天在開會 大概只有一天半可以到處逛逛
所以行李帶不多~買的東西也不多~先來看看吧~
超好喝的香蕉牛奶~為什麼台灣沒有呢?
這是最網路上說來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大約300-400 cc左右吧~
不像台灣飲料店賣的現打的香蕉牛奶會很"濃稠"..喝起來很清爽!又有香蕉味~~
買了半打...但是都分送給了大家一起喝...
可惜第二次想再回來前再喝一瓶   錯過了便利商店沒買到~

這些都是在超市買的~
老實說 去韓國前 並沒有做太多的功課
所以看到一起逛超市的夥伴買甚麼 就也跟著買!
右邊的那瓶酒...據說在韓劇裡面很多人在喝...
實際上 真的大到餐廳 小到路邊攤 一定會有這樣的酒
韓國人很愛喝.....據說酒精高達20%  我喝了一下~
一開始喝覺得還不錯 但是喝更多 就覺得有點像喝酒精!
都是從超市買的~

PUREDERM~
幫別人買的面膜~在屈臣氏有 剛好有特價 900KRW/2片
PUREDERM的各式面膜(幫人家買滴~)

OLIVE護手霜 (也是幫別人買滴~)
很便宜~一個才1000KRW...在屈臣氏買到的
OLIVE的護手霜(幫別人買滴~)

手機吊飾加吊環
這是幫我和小羊一人買一個的~一組兩個 一個是手機吊飾 另一個可以掛在包包上
我跟小羊的手機吊飾~

泡麵
這種好像台灣沒有...其實最多人買得是台灣有在賣的辛拉麵...
以辛拉麵來說大概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二的價格!所以挺多人買滴
雖然我也愛吃辛拉麵 不過還是帶個沒看過的好了~
而且為了要花光韓元 買泡麵還不錯!一大包五小包 USD $3
在機場為了花光韓元買滴泡麵~

FACESHOP的唇彩盤
在台灣也有FACESHOP 為了把韓元花光 最後買了USD $4的這個四色唇彩盤
在機場為了花光韓元買滴FACESHOP唇彩盤

說到韓國的彩妝 應該是挺有名的
除了台灣有的FACESHOP之外 還有SKIN FOOD, HANSKIN,ETUDE....
我是沒有去研究~不過最夯的人氣商品...就是BB霜...
每一家都有各種的BB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看看囉!!!!

看吧!我這次真的很節制唷!!!.............................
因為.......................我這次只帶了小小的登機箱去首爾~~~~~

證據如下~~

NYC戰利品大收集

96' 德國之旅戰利品

97'北德奧捷---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