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問題不只一個人問我了...
一開始我胡亂的解釋一堆...但總覺得講不到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現在我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當我告訴大家我要準備要一個人出國玩的消息...
大家都是這樣問我的 ...

you:又要自助去看王建民投球嘛?哈
       (顯然是受到去年我去NYC找小王的印象)
pu:不去看王建民了!!
you:那要去哪!?
pu:去德國...
you:跟誰!?
pu:自己一個人!.....
you: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嘛!?...!#$!%$...你為什麼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去!?
pu:...........(開始解釋一堆辭不達意)


好了!我現在知道該怎麼清楚的解釋了...
因為既然要放空...就不想只去短短幾天
所以就會花比東南亞多一倍以上的錢...

想找的人...
沒錢沒假的不能去
有錢的沒假...有假的沒錢...
有假有錢的...時間不能配合...
有假有錢時間可以配合的...兩個想去的地方卻不一樣
什麼都可以的人...會跟男朋友或老公一起出國
上面都沒問題的...我不喜歡你!你也不喜歡我!不要互相折磨了!

如果你們要找我一塊出國玩...我當然很樂意!
所以你再問我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出去玩...?Why!Why!!Why!!!
我也只好問在看我文章的你們...你是屬於上面的哪一項?
也如同我漸漸發現的...不管是自助或是自己跟團的人
遠比我們想像的多很多...
如果永遠都要等到...
有錢有假...時間可以配合...想去地點又一致的人...才出國的話
那只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也或許是我那已經殲滅的孤僻個性還殘存著...
反正經過了上次消耗不少腦細胞的NYC自助之旅...
這次應該Easy很多...麻煩的就是要拍自己的話就要請人幫忙!!!
那我乾脆多照點漂亮的風景回來就是!!!!哈哈...
大家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