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驚訝....我竟然去看了媽祖...除了媽祖...
還看了Harry Potter裡面Ron Weasley演的人生駕駛課.......(以下無雷請放心進入啦....

這一整個詭異的情形也並不是那麼詭異啦!
只是我們偶爾要支持一下我們的卡通國片......嘿嘿
反正是二輪片....就沒差囉

媽祖的故事相信大家比我知道的還清楚!
不過說..大家也可以想像的到這部片只有中文發音!
但是最令我驚訝的...主要的一男一女兩個配音員...
女的是孫翠鳳.........這還可以接受
男的大家都認識....而且跟媽祖很有關係!...
猜到了嗎.........................
要揭曉了.........................
哈哈哈哈.........................
顏清標.........................天啊!.....
看完這部動畫...我的感想是...
如果抱著會看到類似Disney or Dreamworks出品動畫片的想法去看
肯定是會很失望...甚至會破口大罵...
畫面的精緻度...人物的造型與創新...劇情的編排等等的...
這從很多網路上漫天的批評攻擊的評論上就可知道
真的無法和國外大成本大製作的相比.....
但是我想如果抱著..."OK!!台灣的動畫水準這樣就不錯了!"這樣的想法
似乎又侮辱到台灣動畫人的辛苦.......
我想在對於宗教的推廣上面...這倒是一部還不錯的片...
至少我看的還是很開心...滿滿的小朋友也都看的很開心....
哈哈!這就夠了.....

開眼電影網 海之傳說-媽祖 的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mtw22345671

=============我也是分隔線==============

人生駕駛課是由Harry Potter裡飾演Ron的Rupert Grint主演
本片並獲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評審團特別獎雙料大獎....
與美國衛星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故事在講一個17歲的大男孩-班
因為受到她高度神經質的媽媽所壓抑...從小生活和個性十分害羞拘謹...
在暑假打工中...受雇於一個聰明卻過氣的退休女演員
兩個背景迥異的人...卻因彼此而有了新的人生體驗....
成了彼此重要的好朋友.....
從本片的得獎紀錄...就知道...女主角演技是沒話說滴!
Ron也跳出了童星的清澀模樣....但是至少不像Harry一樣脫光演舞台劇!
哈哈...一部很溫馨的片子 ....可以去看看哩!!!

開眼電影網 人生駕駛課 的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den0044668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ta65 的頭像
tita65

tita65~☆★放心去流浪☆★~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