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夯的>SLR實拍大蒐集---Olympus E410...可以找我去外拍練技術唷!!!!!
<推薦>
 97'北德奧捷之旅 <-歐洲的秋天實在是美極了!!             
            2007德國十日旅--慕尼黑啤酒節饗宴<--請按我
            NYC之旅系列--紐約自助遊
<小撇步>相簿好用的功能
--點進去要看的相簿之後.
              選右上角"
瀏覽功能"中的"投影片播放"...連相片描述都看到囉!!!
<來者不拘也歡迎奔相走告>歡迎留言!!!!...其他請見"繼續閱讀"之後<New!!!>970412-番薯&Mon's Wedding 記實來囉!!!!快來瞧瞧..
<New!!!>
阿里山賞櫻小火車出軌之旅-快來瞧瞧盛開的吉野櫻....
<New!!!>
毛線作品集...大多是出自我的拙作!請不要見笑...哈哈
               不過裡面也有同事打 的超強作品唷!(請掌聲鼓勵鼓勵!)
<Hot!!!>
奧運資格賽八搶三之中墨大戰<-看照片請點我!
<New!!!>2008台中元宵燈會@圓滿戶外劇場...快來瞧瞧吧!
               921大峽谷一遊-景色很壯觀!!還不賴唷!!
<New!!!>花東+南台灣四日遊行程記實及照片上傳囉!!!!
<New!!!!>New Pixnet ID: pupu63    http://blog.pixnet.net/pupu63         
               
也可以直接點我的大頭下面的網站連結貼紙唷!!!!
<DADA>
快來看吧阿一的結婚照出爐啦!
<New!!!>中榮Lab照片新上傳<聚餐@香茅語菇> 
 
<Hot!!!!>
2008台中跨年晚會照片來囉!!!
<我的貼紙>我的貼紙    <--如要語法請留言告知
<新玩意>
1X1的瓷磚拼字馬賽克...作品集
<DADA人必看>
速見[Life]分類...
<推薦相簿>小黑羊的澳洲雪梨行<--歡迎連結


               =====================================
               ||  感到不一定要去知道   知道不一定要去證實  ||
               ||               不去證實就不代表我想看到             ||
               =====================================


><><><><><><><><><><><><><><><><><><><><><><><><><>
歷史公告區
<96/10/04>板大特別公告:
爲獎勵410板友不辭辛勞的找出板大照片說明的錯誤(把第一天的班機打成回來的班機)...特頒發精美小禮物一份!!!!.......發泡錠可以嘛!?可以到台中來領嘛!?大家來找碴吧!我還會準備第二份神秘禮物滴!!!

><><><><><><><><><><><><><><><><><><><><><><><><><>


96' 德國十日之旅
的照片和遊記也都上傳完畢了
2186張照片...經過我精挑細選出482張代表性的照片!
雖然有些拍的不是很好...但是...
但是那是礙於天候因素...時間因素...人為手震因素...
哈哈...總之是我的一堆藉口....
大家想帶走的請留言告訴我....
And由於上傳圖片時...照片會自動被壓縮成畫素較差的檔案
(1600X1200-->640X450)所以要原始照片檔的話...再另外告訴我囉!

95' NYC之旅的照片和一些心得總算是整理完畢了!!!
包括出發前的準備工作都放在"NYC之旅"分類中....
中間歷經我天天昏睡的拖慢整理速度....歷經苦趕國科會期末報告的阻撓....

我必須要聲明唷...除了我入鏡的相片之外...
其他粉美的照片都是我拍滴!哈哈哈哈哈......
<ㄟ!我有作弊啦!!!意外帶的十公分小腳架,拍夜景幫了大忙哩!!!>
可是哩!上傳之後的照片總是會跟原本的有點差距!
大概一千八百張的照片!經過我忍痛割愛...最後就挑出了我放在上面的這些照片!.....幾乎所有有名的景點我們都拼命的到達了!!!!!

特別跟大家推薦幾個一定要看的部分....
洋基球場篇---王建民的兩場比賽!身為台灣人當然要看哩...
時代廣場的日景和夜景
兩小時半島之旅:曼哈頓島遊艇日景
帝國大廈俯瞰曼哈頓島的日景,夕陽,和夜景!!!
中央公園之旅
布魯克林植物園之旅
教堂-三一教堂,聖彼得,聖派崔克,聖約翰大教堂....

其他的大家有時間可以慢慢看!沒時間可以跳著看!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紐約逛逛!不過建議啦....如果像我們一樣只逛曼哈頓島的話...大概住8-9夜(含飛行的話10-11天)就可以玩的很盡興!有想去的...有問題的 ..我幫的上忙的可以問我....有要原版照片滴...我再傳給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