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片...在看之前...我就知道我應該會覺得它不錯...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挑的位子...音效實在太...令人震撼!!!!!
在放其他片預告的時候...我的心臟就快跳出來了!
尤其是在放到"針孔旅社"時...只差沒嚇出了我的老命....
有這樣的音效助威...這一片怎麼會不好看哩!!!!!!!(無雷....請放心進入!)延續第一集主角們受到宇宙輻射所獲得的各種超能力...
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
再度聯手對抗從宇宙而來...正邪不明的銀色衝浪手

沒看過第一集的人...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標準的漫畫改編模式..單純的故事內容...
特效音效...算是不錯!...但也非讓人有"驚艷"之感...
戲院的音效也為這部片加了分...

但是以我們被好萊塢灑狗血的大片養刁的胃口...
某些人看完...可能會大罵了無內容...是給小朋友看的片子!
但是如果純粹要放鬆心情...這倒是一片不錯的選擇
不過網路上對這一部片...不是大褒就是大貶
所以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
但我想...首輪沒去看...至少二輪時...
可以去看看這一部由經典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囉!!!
而且有帥哥(霹靂火)有美女(隱形女)加持....
算是還及格的一片囉!!!!
至少...我就看的挺開心的....呵


開眼電影網 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的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fen50486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