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主演的片子是絕對不能不去捧場的!!!
延續了前兩集瘋癲的傑克船長...這一集依舊無厘頭
不過戲份似乎被其他主角給蠶食掉...實在是不太過癮....
雖然"中暑"後去看了這部片
渾沌的腦袋...讓我跟不太上片中要交代的一堆劇情
但是相信看過前兩集的海盜迷...還是不能錯過這集的唷...
建議大家稍微複習一下一二集的劇情...尤其是第二集...
那麼多船搞來搞去的...我中暑的腦袋...已經亂七八糟了
因為這部片將近三小時...
提醒大家最後還有一小段!!別太早衝出去跑廁所唷!
我去的那個貼心的電影院還把中間大半的字幕剪掉...嘿嘿!!!!
(以下無雷請放心進入啦....)誠如我上面說的....
Johnny Depp的戲份被稀釋掉了...
感覺並不像前兩集這樣劇情繞著他轉!所以真是令人"鬱卒"啊.......
而且可能是我被太陽曬昏了...讓我覺得Johnny Depp也懶洋洋的!!!
是我的錯覺吧!它的演技還是超讚滴...哈哈哈.....

再來要提到的當然是我很喜歡的發哥!!!
周潤發演外語片還是讓人很不習慣...而且角色也越來越怪
安娜與國王還算OK...防彈武僧就有點怪里怪氣...
這次的造型更怪...還莫名其妙的鞠躬下場.....
大家去看就知道...詭異到令人錯愕的下場方式!!!
有損我們發哥的在我心中的正直形象...
但是感覺得出來發哥很認真的詮釋這個角色!!!
我個人是覺得演的不賴啦!!!

深海閻王的表情還是沒話說!..原來一堆鬚鬚還是可以有演技的
巴船長(Geoffrey Rush)...演技當然維持高水準的演出
猴子傑克...幾乎笑點都是圍繞在他身上...讓人印象深刻!!
一對花瓶...Orlando Bloom..Keira Knightley演技又有進步了...
東印度公司的那些傢伙...演來中規中矩...算OK啦!
海神女妖是個得雷聲大雨點小的角色...
演的也不差...但是就是沒有預期的對整個故事產生衝擊!!!

接下來期待史瑞克三唷!!!!!大家再來組影友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