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之旅飲食大揭密<--看照片請點我!!! 點我!!!
在NYC的日子!我們吃的超省....
怎麼省法哩??除了早餐在旅社吃免錢又飽飽的之外
我們每天只有吃一餐....有時後還沒有吃第二餐!
超級刻苦...一來是沒有看到想吃的!一來很多餐廳也不便宜!
所以總計這14天...我花在"吃"上面只有美金70元而已唷^^
有些感想....
1,喝牛奶比喝水和喝可樂便宜!
2.大家都可以不吃青菜的啊!
3.走路走的都飽了!也不太想吃東西了!!!!
4.第一天買的一包多力多茲,吃到最後一天!陪我走過無數個街頭..挺有用滴!
嗯.....跟大家說我們這幾天吃了什麼...


DAY 1:就飛機餐,到達HOSTEL後,才九點,也沒有再吃其他東西!
DAY 2:
PAX的PIZZA...我的是燻雞青花PIZZA,另一個是CHEESE
DAY 3:
中國城的越南小館!雖然才第三天,但是已經極度懷念台灣食物了!!!
          我的咖哩麵超好吃的!跟公館銀座的咖哩麵很像!好吃好吃
DAY 4:WENDY漢堡,台灣好像沒有溫蒂了!漢堡跟台灣差不多...
          但是我的可樂忘了拿!超傷心的.....
DAY 5:帶了甜桃出門!這段日子每天我都會吃一個從超市買的甜桃!
         又吃了麥當勞!感覺也跟台灣差不多!
DAY 6:Burger King,這一天走的超累,所以想到要照相時!已經吃完了,
          我覺得漢堡王的漢堡是所有吃過裡面最好吃的...又超大!
          還是我太久沒吃漢堡王了!....以前北醫裡就有一家....懷念!
DAY 7:Starbucks也可以當一餐!?!?!沒錯!!!!!
          我點了大杯星冰樂,比台灣大杯很多,價格可以接受!
          但是我一直喝鮮奶.....鮮奶喝飽了!!!呵呵......
DAY 8:這一天去看季後賽!所以沒吃...只有買了一包$1的多力多茲吃!
DAY 9:又受不了了!所以我們又到了中國城打牙祭!今天吃的是叉雞飯...
          飯很多!應該是三人份的飯!肉也很多....但就是一點青菜都沒有...泣
          不過晚上回去有煮青菜!而且我買了一個好大的Häagen-Dazs!讚!!!
DAY 10:自己煮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還好!但是有好多青菜!一個人平均不到兩塊!!!
DAY 11:再吃一天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
DAY 12:泡麵加青菜!發現了嗎....我們每天的青菜只有青花菜和小黃瓜兩種!
            因為最便宜!而且其他的我們都不怎麼想吃!對了!!還有買馬鈴薯哩!
DAY 13:國泰搞飛機!所以在香港機場的意外餐!!!!
            我吃了日本拉麵,蟹肉沙拉,和一瓶菊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