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看見王建民之旅<--看照片請點我!!! 點我!!!
從NYC回來之後,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就是--
我到底有沒有去球場看球哩? 
有滴!那是我的最主要目的啊!哈哈....
我看了WANG十九勝和季後賽的第一場  都是買到BOX TIRE區  原價不含稅前19美元 
十九勝花了17.5美元 買了黃牛票 
季後賽票價本來就會提高!票很難買,連黃牛都沒有!
經過熱心人士的幫忙,我們在窗口買到了釋出票,沒有被加價$42+TAX=$48
雖然有點貴!但是值得啦!!!!至少比百老匯歌劇便宜啊!呵呵.....
照片很多!但是只能選一些放在相簿中!
大家就去看看吧!.....都想看的!在告訴我吧!
這是熱心的台灣人問我們要不要借國旗照相...當然好啊!呵呵

洋基球場周邊有點恐怖,已經離開曼哈頓島,在BRONX 161st ST.
很多黑人,要不是有球賽,晚上我們兩大概也不敢去
球場比想像中舊一點,難怪有錢的老闆想要建新球場
進去之後,要對號入座,....超級大!原來四五萬人的球場是這樣滴啊!
球場漂亮...跟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

十九勝那場,沒有滿場,應該是四萬多人
天氣超冷!我們還要一直動來保持溫暖
照片上我穿短袖照的時候 是勉強趕快脫下外套 照完就快點穿上
台灣人很多,很多台灣國旗和穿著王建民衣服的人
因為沒有滿場,所以大家可以換位置,所以可以看到集中的台灣國旗區
也就是轉撥一直出現的那一區
不過因為我坐的位子後面一排就是一推台灣人
她們也很努力的拿標語 但就是沒被照到!
外國人很少看到穿王的衣服!我們看了兩場!也只看到兩個穿王的外國人
可能是穩進季後賽了!所以大家也不是很激動的在加油歡呼
但是老外看到我穿WANG的衣服 就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可熱情的哩!!!!!

季後賽當天,很擔心買不到票!但我們還是去球場看看
果然售票口都沒票了!而且連黃牛都沒了 除了一張要兩百五的黃牛外
但是有個熱心的台灣人,他在紐約很久了吧...
自己來找我們兩,要我們等釋出票,不要想買黃牛,
還幫我們跟售票員斡旋!總算是等到釋出票!!!算LUCKY吧!!!
季後賽的熱度!比十九勝那場HIGH很多!!!
同樣的,大家看到穿WANG球衣的人,就會主動跟我們講話
球迷很HIGH,看球的時候大家無時無刻都在歡呼!!!
LET'S GO,YANKEES  LET'S GO,YANKEES的一直喊
尤其是超人氣的JETER,只要他一上場,全場都站起來喊M-V-P-M-V-P
他也不負眾望的打了5-5  全場HIGH的抓不住!!!
還有POSADA大家也很喜歡,一直在幫他加油
滿滿的球迷 大家一致的歡呼!用掌聲和叫聲來加油
這跟台灣用加油棒不一樣!大家拍到手都痛啦

難得的經驗...光這兩場球賽!我的NYC之旅就值回票價啦!!!
以後大家組個加油隊一起去吧.....去朝聖一下人家的球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