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加世界初攝影外拍團~武陵三日遊...好像怎麼都玩不夠~~~
來不及去桃山瀑布~沒有辦法走合歡山步道~沒有帶望遠鏡去賞鳥&看櫻花鉤吻鮭~
感謝老天賜給我們三天ㄉ藍天白雲~哈哈~~~~這樣拍照很過癮ㄋ....
可惜來的時間"太湊巧"了...只剩快掉光的楓葉&還沒盛開的梅花....
最後~感謝O大&O貓辛苦的籌劃...^^...GOOD~
攝楓紅
更多照片請至991211-世界初武陵農場遊
照片很多~大家就隨便瞧瞧吧~~~

樹蕃茄
上山在清境農場的商店裏買ㄉ~老闆說綜合了番茄和百香果的味道~是茄紅素最多ㄉ水果~
不過我真是太喜歡這個的味道了~於是下山經過清境就把老闆店裡面的全掃回來ㄌ!!!
樹蕃茄

中途停下來買水果ㄉ地方

買水果ㄉ地方~


買水果ㄉ地方~

武陵農場
小水車 

楓紅.....滿地啊!!!!

楓紅.....

攝楓紅


楓紅.....

楓紅.....

楓紅.....

攝楓紅

七家灣溪
傳說中櫻花鉤吻鮭的故鄉~溪裡真的有櫻花鉤吻鮭唷!!!
七家灣溪

七家灣溪

七家灣溪

紫藤
紫藤

楓紅落滿地~
楓紅.....滿地啊!!!!

藍天~

雖然只有14-42mm~但是也是要硬拍溪曝的!!!XD
七家灣溪

夜晚ㄉ滿天星斗
滿天星~

梅花倒是準備盛開ㄌ
有沒有看到我認真對焦拍到的水滴啊~XD
梅花

準備盛開的梅花

準備盛開的梅花

蘋果花
蘋果花

楓紅滿地啊

楓紅

楓紅

楓紅

我喜歡這邊的樹木

我喜歡這邊的樹木

我喜歡這邊的樹木

台灣電力

攝楓紅
楓紅滿地啊

攝楓紅

累ㄌ
楓紅滿地啊

圍攻 

有銀杏ㄟ~
楓紅滿地啊

銀杏

楓紅

涼亭

路

硬是要溪曝XD
七家灣溪

七家灣溪

藍天白雲綠樹

迎賓橋
迎賓橋

吊橋

O大&O貓
拍美照 

桃山步道中.....
藍天白雲綠樹

藍天白雲綠樹

藍天白雲綠樹

吊橋

包圍

貓頭鷹 

帳棚區
帳篷區

帳篷區

小樹被圍攻了XD
包圍

屋舍

梅花準備盛開~我已經努力對焦拍水珠了....XD
梅花

梅花

梅花 

像布丁狗的可愛蠟梅
蠟梅

沒有桃山瀑布~這也OK............
就當作沒看到桃山瀑布ㄉ彌補吧!~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芒草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飛碟雲
合歡山登山口

飛碟雲

飛碟雲

野生獼猴~
野生獼猴

可愛ㄉ飛碟雲
飛碟雲

合體
飛碟雲

我愛拍樹~

合歡山登山口

生態池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合歡山登山口

觀魚台
可以看到櫻花鉤吻鮭唷~
七家灣溪

導覽大哥規定我們一定要拍到~兩棵樹+桃山+七家灣溪
七家灣溪~桃山~

哈哈~我認識冠羽畫眉~XD
武嶺之寶

熊出沒~
雪霸國家公園

樹~

梅花初綻
梅花

梅花

雙楓
楓

肋排雲~XD
肋排雲

楓紅

跳跳樂
大家都要來這麼個青春一下~

大家都要來這麼個青春一下~

狼勒~~~????
狼勒!? 

原來在這~
大家都要來這麼個青春一下~

O大的神蹟~
壓軸~

合歡山莊~雲海很漂亮~
合歡山~

合歡山~

合歡山~

合歡山~

武嶺

攝"影"
武嶺


武嶺

跟太陽直拼~很難..............
武嶺雲海

武嶺雲海

武嶺雲海

武嶺雲海

武嶺雲海

武嶺

武嶺雲海

武嶺雲海

武嶺雲海

武嶺雲海 

路過清境的火燒雲~
清境落日~

只能在車上拍ㄉ火燒雲
車上拍ㄉ日落 
更多照片請至991211-世界初武陵農場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