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掙扎之後~終於決定買EPL1~因為輕巧好攜帶~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對於每次出門就要背著重重的相機和鏡頭...非常的給他吃力!!
~
EPL1雖然沒有EP1 or 2的機身質感~少了高ISO和一些功能~
但是他的內建閃燈應該是最後勝出的關鍵~終於可以操控FL36R的離機閃了~^^~開箱吧!!
外盒 

原廠附贈的八大好禮~
配件組裡面有4G SD CARD~原廠皮製底座&背帶~手腕帶

更多照片請至
990619-OLYMPUS EPL1 OPEN 

之前一直在SONY NEX5 & EPL1兩台之間掙扎~~
不過還是選擇了EPL1~至少O家的閃燈和快門線都可以繼續使用~
也趕上了O家在6/21開始的"
OLYMPUS EP系列登台1周年 8大好禮雙重送"的活動~
價格不變~但是多了一些不賴的贈品~
本來以為對贈送的東西沒抱什麼太大的期望~但是一看~發現還挺大氣的!!!
有鏡頭袋,機身袋,原廠皮製底座,原廠皮製背帶,4G SD卡,
還有一本書...好像是<OLYMPUS PEN E-P2數位單眼相機完全解析>...還有兩樣我忘了~~
只要把發票和保證書寄回~這些贈品就會寄來囉~等到收到再來開箱~

<保證書&說明書>
保證書&原廠光碟

<元佑的兩年保固>
大家都說元佑的保固很讚~不過還是希望相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元佑的原廠保固~讚~~高昂的價格~噓......

<內裝>
開箱囉~ 

<Kit len: M.ZD 14-42mm>
其實一直本來只想買單機~然後另外買鏡頭~
在9-18 & 14-150兩個鏡頭中掙扎~在還沒下定決心前~就先用KIT鏡囉~
KIT len: M.ZD 14-42mm

<機身>
機身顏色也是一直在掙扎的原因之ㄧ~一直在黑色和銀色兩個之間猶豫不決~
其實我本來就比較屬意黑色的~但是小龍又喜歡銀色的~
不過看了半天~還是買了原來想要的黑色~
因為勒~我的想法是...
買黑色...會覺得是"小巧的單眼相機"
買銀色...會覺得是"很笨重的小DC"........
唉呀~只能這樣想啦!不然又不知道會拖多久才買^^

<機身正面>
黑色機身正面

<機身背面>
黑色機身背面

<機身&鏡頭>
機身&鏡頭

<合體>
機身&鏡頭合體

<跟悠遊卡比一下大小>
^^順便幫世界初打一下廣告
和悠遊卡比較一下~看看大小吧

<閃燈出現!!!
>
雖然說內建閃燈效果並沒有外接閃燈好~
但對我來說...小小的補光...又可以省掉帶著重重的閃燈出門...真是太方便了!
內建的小閃燈~~~~如果沒有他!我大概還是不會買吧~

<MARUMI 40.5mm Protector>
MARUMI的保護鏡~ 

*************************************************************

 

今天已經拿到八大好禮....比我想像中的有誠意~~~~~~
上週五寄出(6/25) 今天拿到(7/2)
保證書&發票隨著禮品寄回 以宅配方式寄達

1.相機專用包
買相機時已經給的原廠包包

2.EP2完全解析=>我拿到這本

3.OLYMPUS相機肩帶
4.OLYMPUS相機機身皮套

我的相機是EPL1 黑色
拿到贈送的是深咖啡色原廠皮套+肩帶 (有olympus logo壓字)
可是看起來和官網上的不太一樣~

進入官網~
E-PL1專用相機底座皮套(白色/棕色/黑色)

5.專用手腕帶
有olympus logo

6.機身保護套
7.鏡頭保護套
絨布材質束口袋~袋外車縫處有olympus logo

8.記憶卡SD 4G
APACER HC CLASS 4
4G

用專用的宅配袋寄來~
八項好禮送上門囉~~

打開來是一組EPL1配件包~機身&鏡頭袋~Olympus PEN E-P2完全解析~
一個EPL1配件組~鏡頭袋~機身袋~一本書

烏漆抹黑的機身袋和鏡頭袋~~外面是絨布材質~內襯是淺藍色的棉質布料~
兩個袋子上都有OLYMPUS LOGO
烏漆媽黑的鏡頭袋~機身袋

配件包打開~就是底座皮套&背帶~4G SD card~手腕帶
配件組裡面有4G SD CARD~原廠皮製底座&背帶~手腕帶

皮製底座&背帶~
上面都有OLYMPUS字樣的壓字~不過上網看過~跟官網上的樣子有點不一樣!!
但是確定是能合用的!!!!質感還不賴!!!只是我的機身是黑的 我比較想要黑色的!!!
原廠皮製底座&背帶 


更多照片請至990619-OLYMPUS EPL1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