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賜給了我們五天的晴朗好天氣~卻在第六天...賞了我們個大雨天~
讓我們也看到京都的另一種風貌~~~不過麻煩的是..我們要撐著傘遊奈良囉!!!
奈良的鹿
更多照片請至98京都自助行-DAY6 雨の奈良

原本今天就沒特定行程~因為下午三點要準備去機場...
後來有人提議到奈良一遊~於是老師就帶大家到奈良看看奈良最有名的鹿!!!
可惜今天下雨了~所以這天就沒拿我的單眼出來拍照!!
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我的小DC拍的....
這時候就要稱讚我的小DC了~他可是號稱可潛水...耐摔...防寒
所以每次出去玩...只要一下雨...我就放心的拿著她在雨中漫步Y^^Y
而且為了保護我的單眼~我很俗的穿上了雨衣~~
奉勸大家...帶輕便雨衣還是不要嫌麻煩~去找件透明的
像我準備行李時~想說隨便拿見家裡的~就拿了個紅色的~
穿起來~"真的很像垃圾袋!!!"...哈哈!等等就有我穿垃圾雨衣的照片囉!!!

月台小圖
在等待奈良的月台上...可以看到地板上有這樣特別的月台等候小圖
JR奈良線候車處的地板 

調車秀
這班車到奈良之前~列車長會一直廣播....
除了到奈良之外的人...其他人都要離開最後兩車廂...
因為到奈良之後...最後兩節車廂會與前面車廂分離...留在奈良
所以我們意外的看到了"斷車秀"
列車在奈良竟然會拆兩節車廂後才繼續前進


因為下雨的關係...也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坐計程車直上春日大社...再慢慢逛下來

奈良的鹿
春日大社前的鹿~很聰明的聚集在賣鹿餅的攤子前~等待遊客的餵食
一看到鹿餅...就一窩蜂的往前擁....一點都不怕人!
奈良的鹿已經習慣向遊客討鹿餅 

往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很有Fu的小店
有FU的小商店

雨勢越來越大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這就是我~垃圾袋怪人!!!
我覺得我很好笑~

春日大社

鹿與人與自然的和平共處
這邊的鹿由春日大社到奈良公園..東大寺...
除了樹林草地之外...街道馬路上到處都有...你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鹿~
要叫它們乖乖的看著鏡頭...或是等待著它們看過來的時機~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春日大社與鹿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奈良的鹿 

要我買給你嘛!?
奈良的鹿

往東大寺前進...到處可見的鹿
往東大寺 

東大寺
這種雨勢...讓人想要學外國人在雨中漫步的悠閒~都沒辦法
我們剛好遇上中學生校外教學~所以都是流竄的小朋友~~
往東大寺 

世界遺產東大寺
東大寺

雨勢讓照片都白白霧霧的
東大寺

只有鹿不需要躲雨
東大寺

庭園一景
東大寺

東大寺
東大寺

賣鹿餅的小攤
東大寺

被雨打濕的鏡頭~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種奇怪不規則走焦的Fu哩!!!
東大寺 

郵筒
東大寺

日本甜柿攤
日本甜柿

在奈良並沒有逛很久~我們只停留了大約三個半小時~
以後有機會...這邊還挺值得逛一整天的!!!

六天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
這兩個禮拜 連續去Seoul回來不久...又到kyoto
幸好回來的隔天都還能夠很有精神的上班~~~(可能還不夠操唷!)
每天十幾個小時的走路 都以為自己已經不能再多走一步
最後還是每個地方都到了!而且還又多逛了好多地方!
人在玩的時候~果然是潛力無限啊!!
希望明年老闆放行給大假!!!我要去..............!!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剛玩完就想著明年要放假)
歸 

更多照片請至98京都自助行-DAY6 雨の奈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