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外拍來到了台中都會公園...
有時晴朗有時陰的天氣...實在是考驗著我們的高反差拍攝能力和白平衡
P7054345b.jpg 
更多照片請至980705-台中都會公園外拍

說到都會公園...又要追朔到大學dada時代...
那時出完隊慶功宴過後...有幾次來到這邊"小毀滅"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次黑抹抹的夜裡...阿一冷不防的偷偷抓住我的腳踝
雖然是一大群人....但是把沒膽的我下了好一大跳!
那時候都是騎西屯路底的超小路穿到都會公園...兩旁都是很高的芒草..
還會經過一整片"夜總會"...現在沒膽的我...連騎進去都不敢!!!
經過多年....我又來到了這個地方....................
果然"上外拍課是督促人出門拍照的好方法!"

都會公園的地標
又要天空不爆掉...又要地板有層次....真是困難!!!
還要凸顯主題...............傷腦筋
都會公園的地標

有時候...我連依樣畫葫蘆的想要做一些構圖...還是不是很滿意!
(感謝遠處被我偷拍的shu大哥)
都會公園的地標

湖中天
據說要拍出印在水面裡的藍色天空....好難好難.....
可惜綠樹的層次就看不太到了
據說要照出印在湖面內的天空...太難了吧!

嘗試用漸層減光鏡(cokin 121)
地面好像有亮一點了唷....
據說要照出印在湖面內的天空...太難了吧!

model很不賴!!!我是挺喜歡這張的
據說要照出印在湖面內的天空...太難了吧!

這一張的漸層減光鏡...好像太"硬"了!
據說要照出印在湖面內的天空...太難了吧!

要爆掉的桃紅色小花...
洗出照片才知道    這張照片這種曝光程度...經過相館一洗...爆的很誇張!!!
要爆掉的桃紅色小花 

要拍出"白色"的小花
真是白平衡大考驗啊!!!!
要拍出"白"花 

色偏了...
但是我還挺喜歡這樣構圖的感覺
要拍出"白"花

拍消防栓也要有fu
怎樣才會有fu...難解難解.....
師云:拍消防栓要有FU... 

人像大考驗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我這台相機拍人像的成色 ....
不過硬著頭皮拍囉!!!幸好有美麗的model們!!!!
最痛恨拍的人像攝影...感謝MODEL

最痛恨拍的人像攝影...感謝MODEL

小涼亭
紅傘小情侶...
我也想進去裡面乘涼.....越接近中午...越來越曬越來越曬!!!!
小涼亭

小涼亭

小涼亭

缺口
這.......????....說.........是被誰摳掉的!!!!
馬賽克磁磚 

更多照片請至980705-台中都會公園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