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每週和學長例行的MEETING當中   
我告訴他我即將要請的兩周假期
反正他也只能答應 不過要我知會劉大夫
我還跟他說 那是秘密唷!
其實美君姐早在上禮拜就知道了!!!
前兩天也終於把行程大致排好 
自從MEIJU跟我約該討論行程距離現在已經2 WEEK
這兩周我們完全沒有聯絡...哈哈....我們真的有要去嘛?!
他好像忙到不見人影!!!....反正EASY GO!!!EASY PLAN!!!
機票和旅館都定好了!光看在機票直逼三萬五大關的份上
說什麼也要拼命爬去...
至少現在也請好假了 手機也買好了 我也擅自排好行程了!
接下來 要作什麼勒!!!!???
對啦!我這陣子還自以為很努力的在鍛鍊身體.....
說穿了 就是一個禮拜三天晚上去跑步和快走或打拳
但是我的肩背酸痛的毛病又犯 今天好了點
可能是電腦打太多 唉!  希望去米國時能有好精神和好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