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再度送修  原因跟上回應該一樣 就是ccd的問題!
彩虹說要送回原廠 可能需要一個月
為了我的NYC之旅  於是我就決定在買一台相機 
可是最近太多事情要決定  好累
因為小龍四月也買了相機 他覺得他買的這一台不賴 
為了省麻煩   我就買了同一台但是不同顏色的相機
OLYMPUS miu 720SW
 

這一台標榜的功能便是 號稱可以潛水三公尺  以及1.5公尺防摔
我問小龍 那我們就把他丟水裡照一張相試試 是不是真的可以防水
可是小龍卻嚇我說 防水不保固唷!
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 反正我就是沒膽子去試試他的防水功能  真沒用!!
這幾天試起來的心得
我覺得我的技術可能太差了   常常照出模糊的相片
雖然有防手震的功能 但是效果不明顯 幾乎看不出來
而且可能是我用的模式不正確 所以照出來的色彩不夠鮮豔!
期望與實際使用 有一段落差
只希望他所標榜的防水和防摔 是真的有
還有我還挺滿意他粉紅的顏色!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很好很好!
不然我真的覺得 我的小CA照起來也不比這一台差!!!
唉!最近我要好好練練我雙手"堅若磐石"的技術!
不然照回一堆似糊非糊的相片 會真的很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