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三立都會台的"冒險王"部落格
舉辦
的看節目有獎徵答
我很棒唷!!!!
搶到了第一個回答問題..
獎品是製作單位從芬蘭帶回來的
---
神奇小冰袋....
就是右邊的圖囉............
希望快快拿到獎品囉!!!!!!

 
 程有點小驚險...待我道來....

這次的有獎徵答是在冒險王部落格

BOARDING GATE 194-冒險王-八蛋
<有獎徵答-雪地冒險篇>編號卡位戰

最近在每周三晚上節目播出後...
準時11點會在部落格公布一個小小的有獎徵答
答對的可以得到製作單位從當地帶回來的小禮物
這兩集是介紹芬蘭......
上個禮拜是以抽籤方式決定獲獎人
這個禮拜則是要大家搶回答次序No.1,18,76......
我看了看....決定搶頭香......
說實在的....寫答案的過程有點緊張...驚險...好笑
而且我賭很大唷....

先要從上禮拜說起....上禮拜節目播出後...題目是一段短片
因為太多人上線...所以影片一開始還Lag....
好不容易等到網路順了點...大家才看的到題目...看了卻覺得很錯愕
因為製作單位沒注意分集的剪接...所以預定問的問題...竟然沒播出
大家看了問題...紛紛抱怨節目沒播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就臨時問了另一個問題!!!!最後的結果....我當然沒被抽到....

這禮拜我看了部落格...發現又有有獎徵答了!!!嘿嘿
我就忽然想到...該不會是用上禮拜不小心出錯的問題吧!!!
所以節目播出時...就還特別把上禮拜問題的答案寫下來!
等到節目播完...跟上周一樣...一下子網站流量過大....所以影片播放又Lag了
我就趁這時候...打好我猜的問題答案...
在嚴重Lag的題目影片中...根本還沒看到題目....就把答案送出!!!
哈哈!竟然給我賭對了!!!!就是上禮拜的那個題目....
順利搶到頭香!!!!哈哈.................就等著拿獎品囉!!!!!
So Lucky的我...其實也是這兩個禮拜才開始看冒險王的部落格!!哈哈!!!
希望下次還有好運氣囉!!!!

對了!順便一提...三立都會台晚上10-11點的節目都還不錯!!!!
以下是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十點檔節目....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囉!!!!!
在中國的故事
美食大三通  (介紹世界各地美食...會讓人覺得餓)
冒險王  (到世界各地作超乎想像的嘗試...每周必看)
台灣全紀錄   (講台灣各形各色的本土生態...推薦!!!)
世界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