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讓人發自內心感到共鳴的好片!!!
他的人氣不用再多提...上演到現在快兩個月...仍舊沒有退燒! (無關劇情)
似乎這陣子不管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阿公阿婆...
閒磕牙的第一句話似乎就是...
海角七號你看過了嗎???
連不知道多久沒進首輪電影院的老爸老媽...都想去一探究竟!
海角七號跟Mamma Mia同一周上映...他一開始票房的確普普

那時也有打算去看海角七號...但是還是先去看了
Mamma Mia...
畢竟他是我的遺珠!!!哈...誰叫我去紐約的最大遺憾就是買不到他的票!!!
沒想到...又忙啊忙的...忙到了海角七號....
從一開始的人氣普普...到現在的"夯"..

怎麼說...大概上映兩個禮拜後...我看它的場次都越來越少
在華納威秀一天只剩一廳四五個時間...還緊張的想說要下檔了...
但是就在忙著寫計畫書...趕Poster中...時間慢慢度過
結果沒多久電視新聞一炒作...竟然神奇的...
它變成了人人都應該要去看的片!!....廳變多了...場次變多了!!!
於是乎在上映後的一個月...我帶著老媽去看了...平常日的晚上..
爆滿
再過了兩個禮拜...老爸拿了我給的票去看...平常日的下午還是...爆滿

相信大家都看過這部片啦!就不需要我再多費唇舌
好不好看大家自己都有自己的想法....雖然我自己也很少看國片...(以後我會改進...)
但是...很難得也很開心的看到...原來國片也是可以被大家重視的!
不需要很出神入化的演技...不需要很華麗炫目的特效
只要能深入社會...感動人心...引起共鳴...大家自然會喜歡
(順便一提...我覺得
九降風也是一片很不錯的國片...
六月多上映的...有機會大家也應該去看看...)
希望藉由海角七號的成功...可以喚起大家對國片的喜愛!

對啦!還是要說一下這一片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那個聽不懂但是讓人感動到不行的日文念信的部分!!
以及好聽的電影配樂....

那...........................你們到底去看了嗎???


<引申閱讀>

開眼電影網---海角七號的簡介

海角男孩:配角的天意    文:藍祖蔚

【Movie】九降風--屬於我們職棒年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