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媽媽咪呀終於上演了!!!!再看之前...我已經反反覆覆的聽了N遍原聲帶....
這絕對是一部讓人打從心裡微笑....讓人不禁想跟著旋律唱跳起舞的片子
強力推.....(以下無雷)


 

上面這一張照片...是我在紐約的街頭拍下的!!!
說到MAMMA MIA真是讓人心酸的一部片啊!!!
兩年前去紐約的時候...望著街上大大的看板....卻買不到票!!!
最後去看了Hairspray....也是很好看!!!去年也改編成電影上演....
但是卻還是覺得小小的遺憾....去年MAMMA MIA舞台劇也搬到台灣上演
又是錯過沒有看到.....滿滿的怨念...終於是給我盼到了電影上演

說是歌舞劇...但是主要演員都不是以歌唱見長....
所以有時候勒!!!歌聲就不要太要求了....但是都很有fu
尤其是男女對唱的部分...不管是年輕的蘇菲和史凱 或是年紀大的唐娜和山姆的對唱
都讓人覺得很感動....


劇情展開在一個希臘小島上....

單親媽媽唐娜(梅莉史翠普)...女兒蘇菲(Amanda Seyfried)蘇菲的未婚夫史凱(多明尼克庫柏)
經營著一間小民宿
而在蘇菲及史凱決定要結婚之際....蘇菲興起了尋找生父認清自我的念頭
於是偷看了母親的日記...鎖定了三個有可能成為他父親的人
冒充母親寫信給三人...希望他們回到小島來參加婚禮!!!
沒想到這三人竟同時赴約....而且陰錯陽差的聚在一起....
分別是山姆(皮爾斯布洛斯南)、冒險家比爾(Stellan Skarsgard)以及銀行家哈利(柯林佛斯)
這三個人重新踏上與唐娜相遇的這座小島...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而誰才是蘇菲的親生父親???

而唐娜年輕時的瘋狂的另兩位好友羅西和譚雅也到來...
重現年輕時的"發電機合唱團"的極度瘋狂!!!讓人又哭又笑.......
清新可人的女主角動人的歌聲和自然的演技...讓人耳目一新
還有希臘人熱情唱跳的歡樂場景和美麗風景.....唉!!!我也要去希臘啦!!!!!
趁著暑假尾巴....快去看看吧!!!
肯定讓你看完一整天都想笑...一整個禮拜都環繞著abba的歌聲!!!!

延伸閱讀

《媽媽咪呀!》:輕鬆愉快的歡樂歌舞  文:喳喳

 

耳熟能詳的音樂,熱鬧非凡的情節,還有美不勝收的風景…看完《媽媽咪呀!》,真的讓整個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看完電影,我真想大叫一聲《媽媽咪呀!》 文:Isabela

 

一個單親媽媽、一個即將結婚的女兒、三個可能的爸爸候選人。一個希臘小島、令人驚奇的相聚、一段舊情的復合、一段自我追尋的旅程。很多、很多ABBA的音樂,悲喜、歌聲、舞蹈交織的音樂劇,流行歌舞劇的「心」(新)體驗。

 

我也想買電影原聲帶 / 媽媽咪呀!【限量精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