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是傳奇>之後...Will Smith又一力作...
有點像超人版的<當幸福來敲門>+<我是傳奇>.....哈哈...(以下無雷)

怎麼說像超人版的"當幸福來敲門"+"我是傳奇"呢????
因為一開始Will Smith飾演的Hancock跟當幸福來敲門一樣...也是衰到爆
他表現出來的寂寞空虛的孤寂感...則是跟我是傳奇如出一轍

本片在描述...
Hancock空有著一身無敵的超人能力
但是卻因為自己孤僻的個性和不經大腦的行動
即使有著行俠仗義見義勇為的熱情
卻總是把應該值得大眾讚揚的義行...搞成人人討伐的破壞行為

直到他解救了Ray....Ray也自告奮勇的希望幫他做形象改造....
才漸漸改變了大家對他的看法....
而再此時....Hancock也發現了Ray的老婆....
原來是另一個隱沒在人群之中的女超人(莎莉塞隆飾演)
兩人也擦出了火花...以及帶出一段被隱藏下來的秘密...

我個人覺得勒...片長太短....劇情有點過於倉卒...讓人覺得不過癮
但是Will Smith的表演還是很搶眼...
從前面的窮困潦倒...到後面的真情流露...還不錯!!!
片中也有不少笑點....也有不少感人的情節
也有幾場算是大場面的場景!!!
但整體說起來...是可以把這片留到二輪片在看....
92分鐘...真的有點虧到.... 

延伸閱讀

開眼電影網  全民超人

全民超人:七世夫妻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