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來...無時無刻在想著那一天的到來...
當有一天我有勇氣下定決心的面對你
結果...我發現...裝傻原來不是我的專長!!!
也有想過會不會像連續劇一樣...
扁你一拳之後...就這樣站著靜靜哭一場...
可是...很失望...都沒有都沒有...
原來我們都一樣...在應該灑脫的時候選擇
沉     默     以     對
我這樣的做法...到底對不對
有人支持我...有人說是我的錯
我知道別人怎麼說...都要看我自己怎麼想!
我也很矛盾...我常常問自己這樣到底對不對!!!
我知道我不能自以為是的認定你的想法是怎樣!
這一年多來我告訴著自己不要去揣測別人的想法...
這一年多來我盡量把自己好好照顧好...
反正錯的都是我都是我
應該認清自己在你心中無足輕重的地位
我也很矛盾...
明明有很多很多的事...想要指責你
但最後在心中還是希望你能夠一切順利
我只想說 你不公平
就算你把我當作普通朋友...也要給我相當普通朋友的對待
最多最多傷害是在那一天之前....
之前許多相處在一起的日子你的做法和說法
那一天之後 我反而覺得輕鬆點
在那一天之後   至今...我...持續放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