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想說服自己並不是一個路痴...
我只是走路的時候...騎車的時候漫不經心的...
但是...結論是...我是個漫不經心的路痴
因為我最近又走錯了三次路...

所以...我出門的時候會先看好地圖...寫好路線
以前在台北 在台南的時候...會隨車帶著地圖...
ㄟ!我是有備無患啦!!!用到的機會真的不多唷!
我發誓!!!!
其實不管繞了多麼一大圈...我還是會走到目的地!!!
不熟的地方我會預留時間...偶爾比別人遲了一點
不過又怎樣....隨便走走繞繞...看看不同的東西
但是但是但是.......
我絕對不想晚上在鄉間小路走錯路被黑黑的土狗狂追
一連闖錯三條巷子!一連三條巷子都有狗!
一連三條狗都看我好欺負!!!唉...
當時我只想到我會因為犁田而被土狗啃光
可能牠們還會邀集附近的同好
畢竟逗弄這樣的人類應該很有趣!!!
下次不要再一個人騎摩托車走鄉間小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