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歩完成!!!
舊護照歷經六個年頭...2000.5-2006.5...終於正式退役囉!!!
雖然她的戰績不甚輝煌!...但是我也努力帶她出去玩了!!!

這六年來...總共去了巴里島 香港 日本九州 新加坡
巴里島是大學畢業旅行
香港是大學畢業前冒著考研究所的風險跟家人在寒假去的!
日本九州是在小謝謝家當助理...離開台南前一個月跟家人去的
新加坡是去年跟中榮的學姊兩個人跟團去的!!!
本來以為我都有維持一年出國一次
但是原來跳過了兩年.......
所以我說嘛!!!我真的有認真的作研究唷!
碩士班的兩年我很乖的都沒有出去趴趴熟唷!
新的護照有十年期 可以用好久哩!!!
呵呵呵呵....等著姐姐帶你出去玩唷!


辦護照的小OS...
這次重新去照了大頭照...因為去年照的我真的很不滿意!
因為相館的老闆娘去年把我照的很糟糕!!!
她竟然說我長歪了!!!!!!!!氣人氣人
今年我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
結果......結果一樣啦!!!....>"<...
不過好像比去年好一點!算了...都這樣了!
但是至少我辦好護照囉!呵呵.....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