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金曲獎頒獎典禮....
小碩學姊果然不負眾望的奪下今年的新人獎!!!!真是感人到飆淚啊!!!
7/7她的EP即將發行!大家快去買來聽聽看囉!預購還有親筆簽名唷!!
蕭賀碩 / 三十...飛EP

哈哈!!!這張照片是在Mon學姊婚禮上拍的,快七年不見...學姊還認識我哩!!!
(me,佳益學長,小碩學姊)


========================我是分隔線=======================
2008.6.3
賀賀賀...
小碩學姊入圍了今年的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
大家快進金曲獎的
打氣區幫他打打氣吧!!!!

雖然我覺得近年來金曲獎的得獎人...並不是那麼滴....(讓人認同!?)
但是希望7/5的頒獎典禮....可以看到學姊突破重圍...獲得評審的青睞...
風風光光的上台領獎囉!!!!


最具潛力新人獎

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碩果音樂工作室
閻韋伶/傻孩子/上多利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呂莘/心動的時刻/喜國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羅思容/每日/大大樹音樂圖像有限公司
吳听徹/徹夜未眠/我董娛樂經紀有限公司
WOW頭號人物/頭號人物/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網站

第19屆金曲獎官方網站

第1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蕭賀碩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連結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加持啊!!! 碩一碩會更加努力的!   ~~By碩一碩

請大家幫我打打氣!!
   ~~By碩一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