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Olympus E410
Note:
誰說到東部才能看到美麗的金針花海!
        就在台中....新社沐心泉的金針花正盛開唷!!!!
Link to Album:
970524 台中沐心泉金針花季  


雖然這兩年去花東玩了三趟...但是殘念的是都不是金針花季...
趁著週末一個早上的空閒...起了個大早...
前進到新社的沐心泉賞金針花囉!!!
從台中市區出發...到沐心泉...約需要一個小時!
順著網路上查到的路線...我們很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
說真的...今天真的天氣超級好...太陽也很不客氣的挑戰我的防曬
爲了小黑砲...還是拼了

沐心泉的金針花季...從五月初開始...約可持續到九月
反正打鐵趁熱...先來幫大家探探路囉!!!!

門口的大立牌


才剛進門就看到山坡大片的金針花...
讓我扛著相機...迫不及待的出發拍照啦!!!



鮮豔到不行的金針花


另一個品種的金針花


金針花步道

走在金針花步道...到處都有一片片的金針花!!

滿山遍野的金針花


又是一整片金針花



天氣實在夠晴朗吧!!!
不過金針花跟我一樣!!還是很努力的抵抗陽光!!!

愛陽光的金針花


別見笑....對於沒看過金針花的我!這次可是大開眼界啦!!!!

金針花...金針花!多可愛的金針花!!!



看吧!看不完的金針花


金針花&涼亭


爬滿金針的小蟲!!遠看還覺得挺美的!近看還真恐怖

蟲多...還是美


園區裡到處都是蝴蝶唷!!!!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你可以再近一點


很配合的蝴蝶!!背部也來一張


鼠尾草&努力工作的蜜蜂


盛開的鼠尾草


甜桃成熟時


我不知道它名字啦!!


要離開囉!
再回顧一下金針花步道吧!!!


沐心泉全景


園區DM&門票


我個人覺得啊!這邊很值得一遊的...門票也可以折抵園區內消費
吃個新社有名的香菇...喝杯飲料...都不錯
這次我們沒有點正餐...但是看到別人的火鍋好像很好吃ㄟ!!!
我想這個地方我還會想再來第二次....
大家看了有沒有一點心動啊!花季應該還挺久的!
找個時間來賞花吧!!!!

更多相片請至 970524 台中沐心泉金針花季 

最後提一下...
這次的照片我上傳了原圖!也就是說...再看照片的時候
如果你將滑鼠點在圖上...會有"觀看原圖"的字出現
點下滑鼠...就可以看到放大的原圖啦!...
要解除的話...在按一下滑鼠就行啦
還有附帶一點...看圖時...按下右上的圖片資訊...
可以看到照片的拍照設定...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好站連結


台中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

打造台灣西部的金針花海 特選品種視覺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