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幸成為我的偶像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電影明星的話...演技好是重點...其他人...眼神是重點!!!
當然品格好壞也是很重要的!哈哈
但是我必須要釐清很多人對我的誤解
我不是因為喜歡禿才喜歡他們
而是他們被我喜歡之後才禿
而且也不是禿...那都只是髮線高!!!!!!!!
舉例來說...
阿格西之前長髮披肩!我怎麼會知道他現在會這樣哩!!
再舉例來說...
Tiger都戴著帽子!我怎麼知道脫下帽子...髮線也高!?
所以大家不要再誤解我了!!!

以下是我的固定偶像
Movie stars-->Johnny Depp, Tom Hanks, Nicolas Cage, Denzel Washington, Renee Zellweger,周潤發, 粱朝偉 
Singer-------->JJ-常常變
GOLF--------->Tiger Woods, Phil Mickleson--雖然他們兩個不是很合
Tennis------->Agassi
Baseball----->王建民 vs Yankees---要支持台灣人還有他們在的球隊
F1 Formula-->Kimi, Alonso---這一陣子開始研究的

其他的...一時沒想到的...陸續補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