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去看"香水"...誠如英文片名所指...這是一個殺人犯的故事最近想看的片子大塞車...終於把預定要看的片看完了.
一開演...就讓我手中的熱狗堡差點吃不下....魚市&殺魚&生產...
讓我一直覺得昨天的熱狗堡有怪味!!!生生的.....
大家除了爆米花可樂之外...其他東西在開演前先吃完吧!!!
以旁白來貫穿整部電影...有好聽的配樂
有強烈的視覺差異...髒亂吵雜惡臭的環境VS令人無法自拔的香水
男主角葛奴已為了作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香水
不惜殺害年輕女孩的生命來取得.....
但是我覺得...
他心中應該還是對無法保存第一個其香味的賣水果的女孩感到遺憾
他的限制級來自最後的數百人的脫衣裸體....
雖然覺得最後的劇情有點誇張...
但是我想...有看過的所有人心中...一定都跟我一樣....
想知道那可以操縱所有人的香水....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又...這一片啊!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帥哥啊!!!唉呀...
倒是有成打的美女....還OK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