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今天的中墨大戰(<-看照片請點我)....被認為是關鍵的一場比賽...
賽前...墨西哥的實力很被看好...陣中不少打過MLB以及小聯盟的選手
最終...中華隊以6:1擊退墨西哥...而墨西哥則意外的苦吞開賽後二連敗!
又...看到場上最讚的一個加油標語"沉誓金"...很妙很妙...哈哈
比賽在斗六球場開打...
從台中開到斗六車站的區間車...則是塞滿了要看球的球迷...
大家一到站後...車廂立刻變的空無一人!很誇張....
斗六車站附近也因此變的異常熱鬧...
這是我第一次到斗六球場...
外觀和球場內的感覺....都很不錯!!!果然是號稱國際級標準的球場...
不過洲際棒球場也是啊!?怎麼老是被罵!?




今天比賽內容相信大家都看啦!
在先發投手陽建福...中繼鄭凱文..以及最後的羅嘉仁的壓制下
以及野手群的精采守備下...只讓墨西哥得了僅有的一分...
(雖然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守的蠻驚險的)
打擊也有發揮...至少是關鍵
時候都能適時的擊出串連的安打!
也從墨西哥投手中...搶下了六分!!!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教練團的調度...也跟去年的洲際盃或是亞錦賽有很大的不同!
洪總有洪總的方式...該換人決不手軟...
目前看來...戰術執行都還收到不錯的成效!!!
希望連贏兩場的氣勢能夠延續下去!!!
哈哈!大家繼續幫中華隊集氣吧!!
(會帶賽的人...就去作別的事別看球吧...如果你愛國的話!!)

對了!這次的八搶三...
有一個受到大家注目的...就是傳說中的"大"國旗
話說這次的"大國旗計畫"...是由緯來體育主播蔡明里發起
大家可以去看看"大國旗計畫"的緣起
網頁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ife/archive?l=f&id=30
目的是集聚球迷的力量...謝絕企業捐助...以聚沙成塔的方式
募得需要作成大國旗的製作費用...
所以這次當然要去看看傳說中的大國旗囉!!!!
傳說中的大國旗...
只在一開賽唱兩隊國歌...七局結束...以及比賽結束出現
這也沒辦法啦!滿場的觀眾...要是比賽中間都要有大國旗坐鎮
被國旗蓋住的人...或是負責拉國旗的人...可能要抓狂了!!......

開賽時出現的大國旗


大國旗近拍


話說現場球迷的加油陣勢...也是越來越專業了!
這次帶領加油的...還特地製作大牌子....也收到很好的效果!...
讓一壘和三壘區上面的加油區能透過大牌子串聯起全場的球迷
全場的加油聲從頭到尾都能很一致...
大家萬眾一心...當然能夠破釜沉舟啊!哈哈....
這是三壘區方向....

同時的一壘區方向


最終比數


又又又...認真的加油過後   當然大家的肚子也餓啦...
既然難得來到斗六...當然要嘗嘗斗六的美食...
首先要感謝LAB的夥伴...費盡心思幫我籌畫的"美食地圖"
我每一個都努力去找到啦!不敢怠慢....大感激....


首先是斗南米糕..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大推薦
米糕和排骨湯都很好吃哩!.....

長興冰店-
有名的是燒麻糬(好吃)和糯米粥(料還挺豐富的...有枸杞哩!)

魷魚嘴羹...
買回家和家人共享...大家倒是很喜歡這家的羹喔...魚嘴真是多啊!!!!!
上一次吃魷魚嘴....是我小時候的事啦...哈哈


"登邑"肉圓...
這家店讓我找最久....在傳統市場的巷子裡
肉圓很Q...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可以一直喝的柴魚清湯啦!!!


更多更詳細的照片...快快到中墨大戰相簿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