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講述傲慢與偏見and理性與感性的作者Jane Austen年輕時的愛情故事
溫馨感人的小品...可以一看...(以下無雷請放心進入)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的感覺...
有點像芮妮齊薇格演的波特小姐...(講述彼得兔原畫家的愛情故事...)
都有著充滿熱情才華的女主角...
都有著如畫的鄉村風景....成就出兩者文字或圖畫的成就
都有著令人惆悵的愛情故事......

本片內容就不詳述了...倒是男女主角可以拿出來討論一下

女主角是由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飾演Jane Austen...
安海瑟薇大家應該挺熟悉的...從麻雀變XX系列到穿著prada的惡魔...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她的招牌....
在這部片中...除了原本給人活潑的印象之外...
在劇中的後半段...則是突破了以往的戲路....
不但化了老妝..而且演活了作者抱著逝去愛情的遺憾...
演來還算中規中矩...個人覺得還不錯!

男主角是由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 飾演年輕律師勒弗伊先生
哈哈...說到這個長的還不賴的小男生...演技更勝一籌..
嗯...簡單的說...兩人都有迷人的雙眼...
"安海瑟薇的眼睛會說話!詹姆斯麥艾維的眼睛會說故事!!!!"....
哈哈...超迷人的電眼硬是搶走了安海瑟薇的風采...
說說他演的片可能大家比較有印象...
納尼亞傳奇裡的羊人..(還真神奇!戲份不多的角色...但是卻是我印象最深的)
還有剛剛才發現...原來就是演金球獎及奧斯卡熱門片-贖罪男主角羅比...
在我前幾篇寫【Movie】贖罪 Atonement一文中還有提到他哩!
那時我還講到.....
"比起呼聲很高的綺拉奈特莉...我個人還比較認同男主角和女配角的演技!!"
他也以贖罪入圍金球獎最佳男演員...雖然最後輸給了我的Johnny Depp
我想詹姆斯麥艾維值得大家多留意....
他的新片真愛之吻Penelope (2008/03/14上映...說是新片...其實是2006年的片)
還有與安潔麗納裘莉演的刺客聯盟Wanted (2008-08-15上映)
到時再去瞧瞧囉....


引伸閱讀 

開眼電影網 珍愛來臨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ben20416508
【不負責影評】愛情的餘韻《珍愛來臨》  文∕小智
http://bbs.atmovies.com.tw/bbs/bbs.cfm?action=view&c=102&s=34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