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中跨年   (<-看照片請點我)

地點:
台中體育場
卡司:蔡依林、羅志祥、唐禹哲、櫻桃幫、張韶涵、星光幫(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and首位發片的盧學叡),飛輪海、WOW頭號人物、蔡淳佳、郭采潔、元衛覺醒、黃乙玲、棒棒堂、卓文萱、蘇打綠等17組
今年的跨年...可能是因為氣溫有點低的關係...
還有去年台中跨年暴動七八點就進不去的經驗
(而且一早老闆就說可以早點回家準備跨年活動...哈哈......)
所以我們趕在五點左右進場...而且想坐哪就坐哪...
另一波人潮大概在六點多...應該是下班後趕過來吧!

晚會一開始我以為音響太差...所以蔡依林的開場幾乎沒有什麼聲音 
而且把場子搞的很冷...主持人不管怎麼問...都懶洋洋的...
其他的...蔡淳佳...郭采潔...唱的也是聽不太到...只聽到音響的聲音
後來一直到了星光幫出來...才把麥克風的聲音唱出來...
(星光幫的現場真是很不賴!而且也認真的帶氣氛)
唉!原來音響好不好是跟唱的人有關....
還有飛輪海...黃乙玲...蘇打綠...是我覺得唱的很讚的!
其他人就還OK啦!!!!

煙火秀嘛!還算不錯.....不過我剛剛才發現我是用錄影的方式...一張照片都沒拍....
所以相簿裡面煙火照是從影像擷取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其他的都跟前幾年差不多...
為了不重蹈去年為了進場而暴動的覆轍...
(我還看到有人為了從廁所的窗戶爬進去而卡在一半!)
警察很謹慎的監督秩序...市政府也開了第二現場....還不錯!
但是今年好像都沒管制...因為人也沒完全站滿....
一直到最後....好像大家都可以自由進出.....
還有晚會進行到一半....
馬英九有來...一開始大家歡呼....
但是一開口...就對著滿場的台中人說"各位台北市的!#$!%!$!..."
搞的蕭副市長忙著圓場...整場的台中人也開始鼓譟...
胡小强市長照往常在跨年之前上台....他在台中的人氣還是沒話說的好!!!!
他一開口...就可以讓全場歡動!!!

嗯!告別了2007...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長進....除了多了一歲之外!
哈哈....反正大家健康平安最重要!....
最後祝福各位2008事事順心囉!...
也希望我自己能夠快快樂樂滴....別老是搞鬱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